注册

组合拳助大学生创业就业 洪山区区长在线答大学生问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组合拳助大学生创业就业 洪山区区长在线答大学生问   一亿资金 千万奖励 万元补贴 千套住房

原标题:组合拳助大学生创业就业 洪山区区长在线答大学生问

  一亿资金 千万奖励 万元补贴 千套住房

  洪山打出“组合拳”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

  洪山区区长林文书正在长江网答大学生问

  12月11日上午,洪山区区长林文书带领该区多部门负责人上线,与大学生网友互动。长江日报记者 任勇/摄

  长江网12月11日讯(记者 汪洋 杨荣峰)“大家上午好!我是林文书,很高兴通过长江网这个平台与大家在线互动交流。”上午9时27分,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的第十一场“校招季?区委书记区长上线”互动活动开始了,洪山区区长林文书登录长江网(http://bbs.cjn.cn),开始与大学生网民互动交流。

  参加此次上线互动的还有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局、科经局、房管局、行政审批局、公安分局、区大学之城办及区城市数字化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林文书介绍,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部署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洪山区积极响应,围绕“能就业、易创业、快落户、好安居”政策目标,举全区之力率先打出一亿资金、千万奖励、万元补贴、千套住房“组合拳”,有效解决大学生留汉的痛点、难点问题。

  明天(12月12日)下午2:30—5:00,洪山区承办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将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全市6406个优质岗位虚位以待。作为承办方,洪山区精心组织了辖区50家知名企业拿出1909个高薪优质岗位现场招贤纳才,年薪10万以上的岗位达1216个,占岗位总数的64%,欢迎大家前去求职应聘。活动现场,人力资源、科技、房管、公安等部门业务人员还将提供就业、创业、住房、落户等方面“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

林文书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议,对提问进行针对性答复。长江网记者 谢源/摄

  洪山每年新增5-6所中小学

  教师岗需求大

  @马哥来了: 林区长您好,我是学中文的,想问下有相关的教育岗位提供吗

  答:你好。此次招聘会提供适合中文专业学生的教育岗位,比如中小学教师岗位。同时,洪山区是教育大区,每年都会新增5-6所中小学,对教师需求量很大,请在人事考试网上关注相关的招聘信息。

林文书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议,对提问进行针对性答复。长江日报记者 任勇/摄

  大学毕业生租赁房

  融合娱乐、休闲、创业等功能

  @波澜壮阔: 区长您好,我在洪山一家企业上班,对洪山最近公布的乐乎大学生社区的公寓房十分向往,已经在网上提交了申请资料并通过了资格审核,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租到此处的房子。

  答:你好。乐乎大学生社区位于洪山区福临居项目,是洪山区推出第二批人才公寓项目之一,共有房源400套,经公开招标委托乐乎公司进行装修升级,配备家具、家电及设施设备,打造服务于人才公寓娱乐、休闲、交友、创业等多功能的公共服务空间,相关装修工作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价格评估工作,预计12月中旬装修完成后再对外配租。

责编:宋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