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夫妇代班百合婚礼管家 帮助新人打造完美海外婚礼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明星夫妇代班百合婚礼管家 帮助新人打造完美海外婚礼   2017年,娱乐圈的甜蜜指数再度爆表

原标题:明星夫妇代班百合婚礼管家 帮助新人打造完美海外婚礼

  2017年,娱乐圈的甜蜜指数再度爆表。前有鹿晗微博大方认爱女友关晓彤,后有双宋夫妇牵手甜蜜大婚。明星们的感情生活动向时刻牵动着粉丝的眼球,也娱乐着吃瓜群众的茶余饭后。对于明星而言,各种纪念日都是彼此表达情意的时刻,结婚纪念日更是重中之重。明星夫妻结婚纪念日除了微博示爱,还能玩出什么新高度?

  12月9日,有“古装女神”之称的陈紫函迎来了与先生戴向宇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天,他们接到了来自百合婚礼的神秘任务:代班百合网婚礼管家,帮助一对新人策划一场完美的海外婚礼。要知道,去年陈紫函、戴向宇夫妇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婚,一时间引发全民关注讨论,粉丝们都纷纷向往自己也能办一场令人羡慕的海外婚礼。特别是随着80、90后成为新婚主力军,自由浪漫的海外婚礼正在成为一种新时尚,陈紫函、戴向宇夫妇决定在他们结婚一周年之际,帮助一对百合网新人实现愿望,将幸福传递。

image.png

  应百合婚礼方的邀请,陈紫函、戴向宇夫妇来到了百合网首家优选一站式婚礼体验馆。在专业的婚礼管家的带领下,夫妇二人提前熟悉了婚礼管家的工作环境和流程,而他们作为百合婚礼的第一任明星代班婚礼管家,除了分享自己的筹婚经验以外,最重要的是要让新人对他们的方案感到惊喜。

  在婚礼体验馆的洽谈区,陈紫函、戴向宇夫妇见到了这对新人。经过了解,这对新人双方都是舞者,比较潮,女生钟爱HelloKitty,喜欢海外婚礼。他们希望婚礼只带自己最亲近的人,在婚礼结束后可以一起旅行。

image.png

  针对这对新人小而美的婚礼诉求,陈紫函、戴向宇夫妇从婚礼预算聊到花费细节,从推荐婚礼举办地到选择婚礼仪式风格,从如何挑选礼服到推荐礼服品牌,事无巨细认真做着记录,亲自贯彻着百合网婚礼管家的行事准则,最终圆满地为这对准新人敲定了海外婚礼方案。

image.png

  当天,明星代班服务过程中还上演了一段浪漫的小插曲。新郎悄悄告诉陈紫函、戴向宇夫妇一直还欠新娘一个求婚仪式,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现场顺利完成求婚。为了给新郎留出充足的准备时间,陈紫函、戴向宇夫妇在新娘试婚纱的时候借故拖延,最终新郎和同伴们通过快闪舞蹈的方式完成了求婚,现场激动落泪。陈紫函、戴向宇夫妇也加入其中,并为新娘送上精心准备的HelloKitty蛋糕,合影留念。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