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宏斌、洪清华等6位大咖成为武汉旅游招商大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孙宏斌、洪清华等6位大咖成为武汉旅游招商大使   12月10日上午,武汉市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

原标题:孙宏斌、洪清华等6位大咖成为武汉旅游招商大使

  12月10日上午,武汉市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会议、武汉市全域旅游招商专场大会依次召开。武汉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后要把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作为直接主抓的一项重点工作,作为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构建“一轴一心一山三城百湖”全域旅游发展的空间布局 。在武汉旅游发展招商引资大会上,36个项目签约总额达1183亿元。

  颁发“武汉招商大使”聘书

  武汉市全域旅游的发展,离不开中国优秀旅游企业与资本的力量。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与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共同为景域集团董事长兼CEO、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及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任芷、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执行总裁孟志军、中青博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浩等颁发“武汉招商大使”聘书。

  洪清华发言

  洪清华表示:武汉将发展旅游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五大幸福产业”之首,这种顶层设计和思路,让景域发现了很多商机。景域集团旗下最为人熟知的驴妈妈旅游网,2017年截止目前为武汉欢乐谷输送游客11.35万、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11.3万、黄鹤楼8万、神农架3万,都是ota第一,还有很大潜力。接下来我们跟武汉合作不仅仅带来旅游投资,我们同时会带来先进理念、最强IP、一流策划、最强景区运营能力、驴妈妈输送游客能力等等。景域集团正在跟卓尔集团、丰盛集团准备在湖北合作成立文旅集团,愿意在把武汉的品牌影响力及独特资源优势转化为赶超发展的生产力和国际旅游目的地竞争力方面添砖加瓦,不辱使命。

  孙宏斌发言

  孙宏斌表示,武汉在国家战略里的中心城市的定位、世界亮点城市的定位,长江主轴、长江新城的宏大规划,吸引了各方的企业。武汉有这样的战略部署一定能把旅游做得更好。希望能在武汉的全域旅游里做增量,把武汉的交通位置、资源禀赋,变成企业的发展机会,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一起为武汉旅游的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