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师兄陈伟霆角逐2017今日头条年度人气男明星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大师兄陈伟霆角逐2017今日头条年度人气男明星   截至目前,“大师兄”陈伟霆以超过187万

原标题:大师兄陈伟霆角逐2017今日头条年度人气男明星

  截至目前,“大师兄”陈伟霆以超过187万的关注力,跻身“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的头条明星评选活动前十名。张杰、杨洋、王凯暂列榜单的一、二、三位。“推爱豆上头条”评选活动页面显示,包括王凯、林更新、陈翔、张一山、李易峰、黄晓明、胡彦斌等20位当红人气男星参与角逐。

  陈伟霆是典型的“全能实力派”。不仅在影视、歌唱领域多栖发展,还在舞蹈方面有极深的造诣。因为一场名为“全球华人新秀大赛”的比赛,17岁的陈伟霆用歌舞拿到英皇的签约门票。三年后的2006年,陈伟霆以Sun Boy'z组合成员正式出道……14年的时间里,陈伟霆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哪怕“韩流”盛行的那些年,陈伟霆依然坚持自己酷炫的耳钉+简约的服装潮男风。如今这个叫陈伟霆的男孩长大了,已然成为舞台上的王者。

  凭借《古剑奇谭》里扮演的大师兄以及搭档当红小花赵丽颖出演了“一出场就能自带BGM”的《老九门》男一号张大佛爷,陈伟霆做到了很少有人做到的“一夜爆红”。所谓春风得意马蹄疾,2017年1月27日,陈伟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演唱歌曲《爱你一万年》;随后的4月,陈伟霆以张启山的形象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2017年首位以影视角色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人。

  其实,在“一夜爆红”之前,陈伟霆也曾经是《救火英雄》里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项的张文健,是《男人不可以穷》中斩获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男演员奖的性格叛逆、执拗迷途青年薛可勇……未来,陈伟霆还将是《橙红年代》里激燃励志的热血青年刘子光,是电影《战神纪》里正直纯良、武艺高强的青年铁木真……。

  演绎事业成功的他在礼数与处世方面也表现得谦和而得体。实力之外,陈伟霆也是“没什么驾驭不了”的时尚达人。从斯文简约、性感雅痞到狂野奔放,陈伟霆多风格间转换毫无压力。实力与时尚兼修是他成为千万年轻消费者偶像的秘诀。自2016年10月,入驻今日头条“微头条”的一年多时间里,陈伟霆成功俘获39万粉丝关注,单条微头条的最高阅读数超过391万。

  从未忘记自己身为偶像责任的陈伟霆更是积极参加多项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向大众传达正能量。担任建屋大使,他亲赴云南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作为央视《梦想星搭档》公益大使,他专程探访听障儿童。担任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发起的“联合国无障碍出行”项目明星公益大使,借自己的力量呼吁社会对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有更多关怀更多关注。以香港新生代艺人代表的身份,陈伟霆积极参与香港回归20周年央视公益短片《心手相连篇》的录制。他的行动不仅带动了粉丝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也将互助、友爱、乐观等正能量精神传递到更多人心中,其粉丝团在偶像的号召下,已自发组织参与了希望工程音乐教室、爱心书屋、扬帆计划、百万森林计划等多项公益活动,用公益应援支持偶像。

  2017 OPPO R11s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活动的大幕即将开启,从斯文简约、性感雅痞到狂野奔放,大师兄陈伟霆能否登顶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年度人气明星?“女皇”们还需要多一些“关注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