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达股份推进集中办公 多维整合又迈一步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科达股份推进集中办公 多维整合又迈一步   12月伊始,科达股份与伊莎文心广场达成合作,将携

原标题:科达股份推进集中办公 多维整合又迈一步

  12月伊始,科达股份与伊莎文心广场达成合作,将携八家子品牌一同入驻伊莎文心广场实现集中办公,届时将有超过1000名科达员工搬进北京新址,标志着科达股份围绕战略推进整合又向前迈进一步。

1.jpg


  今年7月科达股份推出了全新发展战略,将“数据与技术+商务能力与销售+行业营销解决方案”并行作为发展目标,打造全能力数字营销集团。围绕战略科达拉开了以内生与协同促增长为目标、以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导向的全维度整合大幕,体系内各子公司也因此在业务上往来愈发频繁、合作愈发紧密,这些与快速增长的业务皆对办公空间提出了新的诉求。

  以战略为导向,今年下半年科达率先搭建“五大统一、三大标准”的整合构架,集中办公作为紧随其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势必为贯彻与执行科达整合工作产生深远意义,此外推动北、上、广三地集中办公有助于科达更好的释放协同效应,增加子品牌间内部沟通,解决子品牌分散式办公带来的诸多不便,提升办事效率以及减少沟通协作成本,在服务客户层面建立协同合作机制,实现内部的协同共赢,并通过“一个科达”面向客户。

  伊莎文心广场位于国家级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内,由文投乐工场运营管理,是以文化科技融合为主题的新型文创园区。科达将在其中近15000平方米的空间内,打造集创意、品牌管理、营销服务、数据服务、媒体平台和绿色办公于一体的全新数字营销生态产业。通过高度契合的产业定位和极具创意与科技感格调的空间氛围,助力科达股份引领行业变革,推动数字营销进入全能力发展时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