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林家具 中国办公家具中的明珠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开林家具 中国办公家具中的明珠   2016年,广州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数量及销售额再创

原标题:开林家具 中国办公家具中的明珠

  2016年,广州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销售数量及销售额再创新高。其中,合同额超过50万的项目将近350个,年度销售额超过1.6亿,占公司整个家具销售比例的80%,按照今年的销售业绩来看,这些数据都会被超越。开林家具的销售业绩从何而来?为什么能在环保政策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持续增长?它的品牌竞争力来自哪里?对此,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记者采访了开林家具总经理宋寿明先生,从与他的沟通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在大数据下具体展现的开林家具。

  (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寿明先生)

  私人订制 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开林家具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的现代办公家具企业。定制家具是开林立足基石,通过全套家具的定制,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每次与客户洽谈项目配套时,我们的团队都会尽可能全面地向客户采集企业的有关需求,在最短时间内向客户提供多种办公环境的规划方案来供其选择,并邀请客户来公司展厅体验各种产品。同时,让客户勘察项目现场,对与之配套的家具线点进行定位,确定最终的整体家具解决方案。

  经过20年的沉淀发展,开林家具已形成了完备的客户服务流程,具体分四个步骤。当了解到有企业需求办公家具时,我们会有专业的人员与客户对接洽谈;在产品图纸确定无误后,即签订家具合作协议并下单生产;在成品产出后,进行物流配送,并附带人员进行项目跟进,负责到货安装、现场管理及配合企业人员进行临时问题的解决;安装完毕,公司的品管部会对其进行最终的品质把控。一整套完整的服务流程保证各个环节顺畅对接,确保达到客户的满意。

  根据产品定制化的程度,一般一周内完成定制产品的设计,一个月内完成产品的生产制造。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尤其在办公家具行业,客户对办公需求日新月异,在实用和舒适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公司负责研发设计的团队主要分为研发和技术两大类别,一共有30多人。研发人员主要负责新产品、新功能的开发和市场流行趋势的研究,而技术人员主要负责解决产品在下单、生产及安装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随着技术的积累,公司也越发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截止目前,公司成功申请的专利有连接件、型材、桌架、桌脚、屏风等20多项,当前,还有多个专利正在申请当中。

  扩厂区 引设备 强技术 提产能

  目前,开林家具在广州白云区龙归工业园拥有面积达7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涵盖所有系列办公家具的生产。此外,公司正着手一系列的战略筹划,对自身整体性、长期性、基本性的问题进行考量,以求在办公家具行业形成竞争优势,适应办公家具行业的市场需求,给所有客户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广州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已经更名为广东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未来,我们将会建成一个超过10万平方米的新型工业园,其规划、设计、功能都将达到行业领先水准,届时将会以全新的姿态立足于行业的最前沿。

  开林家具已拥有多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德国豪迈的各种加工设备和日本的全自动机器手焊接设备,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当属我们投入千万巨资从德国豪迈引入的计算机激光镭射板式生产线,该生产线集开料、打孔、铣边和封边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同时使用德国瑞好生产的ABS封边条,使成品在视觉和功能水平上得到质的飞跃。

  计算机激光镭射数控板式生产线设备具有生产速度快、效率高、工艺精致等优点,成品无缝、无胶、美观、耐水、耐黄变,完全不含游离重金属,此项技术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同行的跟进。今后,我们在该领域还会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

  计算机激光镭射数控板式生产线设备年产量超过100万件,主要用于板式类和文件柜类产品。

  诚信经营 完善服务链

  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开林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一直坚持绿色环保,在行业内率先全面使用E0级板材就是个范例。

  ——在产品方面,无论是先进的生产设备,环保的优质材料,人性化的研发设计,还是严格的性能检测,都是公司品牌的基础。

  ——在服务方面,开林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客户服务流程,并且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全方位的分析,让客户更满意和放心。

  ——在管理方面,经过多年的沉淀,公司的管理制度已趋于完善,各部门分工明确,人员交流沟通井然有序。

  二十年来,开林以创造优质办公环境为己任,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宗旨,精心经营企业,经营客户,经营人才,在优秀的品质及强大的制造能力等方面成绩斐然,赢得了同行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招标采购强品牌 投标数据证实力

  在公司的经营销售活动中,开林在全国各地的分公司也积极广泛地参与到大项目的招标采购中。我们以专业化的设计定制、优良的工艺做工和完善的品质售后服务,不断获得新的订单,以去年为例,公司通过招标采购完成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80%以上。

  这些采购单位包括湖南省设计院、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院、中国银行、中国石油、广铁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南方电网等事业单位采购;浦发银行、中国平安、广汽集团、美的地产、欧珀移动(OPPO)、施华洛世奇、欢聚时代等民营企业采购。在这些项目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我们作为办公家具的供应商。

  在“2017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开林家具通过招投标大数据的审核、分析、评比,最终荣获“企业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定制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5项荣誉,实至名归。

  另外,公司“刘彬”经理荣获“2017中国办公家具金牌投标项目经理”称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