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记整理e租宝,金豆包,诚信贷等多家P2P问题平台最新进展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理财记整理e租宝,金豆包,诚信贷等多家P2P问题平台最新进展   2017年12月1日,有数

原标题:理财记整理e租宝,金豆包,诚信贷等多家P2P问题平台最新进展

  2017年12月1日,有数据统计发布2017年11月网贷行业的月报显示,截止11月底,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已有5962家,在这5962家平台中就有4008家平台出现停业及存在着其他的问题,而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不达2000家。

  数据显示4008家网贷平台有问题,这个数字让人触目惊心!在这哥4008的数字里面有多少人投资者的血泪史。就在9月份,我们还亲身经历了一大波雷潮的轰炸。那些天雷滚滚的平台,现在维权进度如何了?钱还能不能收回来?理财记搜索了30家影响面较大的问题平台,整理了目前平台有最新进展的几家情况。

asfq22.jpg

  e租宝:二审驳回上诉 进入涉案财产处置

  11月29日,北京市高院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上诉一案二审公开宣判。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审宣判后,将由一审法院进行涉案财产的善后处置,尽快组织开展信息核实、资产变现、资金清退等各项工作。

  金豆包:推广平台返利网补助尚未落实

  9月份北京东城经侦立案,警方已冻结相关对公账户(具体冻结金额警方未披露),豆包金服平台实际控制人高水成、李红也已经被进行网上通缉,对豆包金服的高管人员进行传控和笔录,但本案尚未全国协查,也尚未抓获嫌疑人。

  同时,由于返利网曾推广金豆包,投资人坚持要求推广方担责,双方进入拉锯战。国庆长假期间,返利网提出“基于社会责任”对投资人提供补助,并提出对因投资金豆包而造成损失的受害人给予法律援助。金豆包已登记的用户补助金额大约在300万元。但从公开资料看,截至11月中,金豆包投资人尚未获得实质补助。返利网方面称,已在安排发放流程中,30个工作日左右到账。

  11月6日返利网母体公司上海中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互联网广告暂行管理办法》再次被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

  乐投天下:创始人牵头追款100多万

  乐投天下爆雷后,创始人杨亮才声称自己早已将股权转售,而时任CEO王兵则由于自身的邮币业务遭起诉,并于今年7月被宁波警方逮捕。

  9月初,杨亮成立了投资人减损小组。据投资人反映,截至11月20日该小组已追回100多万资金。杨亮以及现有投资人都在向从前欠平台的借款人进行追款。

  诚信贷:尚未兑现还款方案

  诚信贷10月23日发布公告,称通过18个月的时间,将自有房产和股权投资变现,清偿2017年9月30日到2018年5月30日期间所有投资人的待收本金。

  论坛投资人反馈显示,截至12月初平台还没有还款。老板高唯伟和客服群里都一直在拖。目前APP已关,网站不能正常登陆。

  链车金服:光大利和垫资 网友反馈回款到账

  链车金服曝出逾期问题后的第二天(10月12日)就出了解决方案,方案显示光大利合将全部垫付本期逾期所有本金以及利息。具体的兑付方案未明确。从部分网友反馈看,回款已到账。

  但就在10月11日,链车金服运营公司的相关信息全部发生了变更:法人代表由原先的王益大变为郑敏;股东由原先的上海光大利合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朗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商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荣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也发生变动。也就是说,光大利合已退出链车金服,此次垫资,可能会是最后一次。

  以上就是最近有最新进展的一些P2P网贷平台。汇聚理财资讯,掌握科学理财规划的“理财记”将会持续跟进各问题平台的进展情况,提供全方位理财资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让大家放心理财。假如您关注的这些平台有新的进展也可以给我们留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