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士会“快金融,慢生活” 在金融客三周年庆典上开启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雅士会“快金融,慢生活” 在金融客三周年庆典上开启   12月10日,金融客·若水灵兰雅集在

原标题:雅士会“快金融,慢生活” 在金融客三周年庆典上开启

  12月10日,金融客·若水灵兰雅集在北京金融街金融客3周年庆典上开启“快金融·慢生活”。本次雅集是金融客3周年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金融客、若水合投俱乐部和雅士会灵兰雅集联合主办。本次雅集以“郭关琴画艺术展”为主题,将穿越千年的古琴与艺术家郭关的国画融为一体,给金融界人士带来慢生活方式的体验。金融客及若水合投俱乐部理事长宋宇海及雅士会灵兰雅集创始人乐云出席了本次雅集的开幕。

  “快金融·慢生活”,由雅士会创始人乐云于2016年提出,旨在给金融行业人士在快节奏的金融工作之余,构建一个全息的雅致慢生活方式。金融客·若水灵兰雅集,汲取东方美学精髓,用现代的语言,通过诗、礼、乐、禅、琴、茶、书、画的研习,达成“修身立德、静心养气、通达智慧”的内在自我。

  本次金融客·若水灵兰雅集,以郭关琴画为主题。郭关,生于湖南,画家,古琴家,道教全真派道士。作品涉及书画、音乐、斫琴、装置等领域;晓音律、幼随祖父古琴、喜操《幽兰》《广陵散》;二零零六年闭关参禅一年,出关后系统研习中观、唯识学,画风大变;二零一三年入龙虎山修道,通斋醮科仪;其曾就学于人民大学,宗教哲学硕士。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美展、被国内外艺术机构及收藏家收藏。现“郭关绘画全球巡回展”已在台湾、佛光山、英国、墨西哥等地圆满举行。台湾建立有“郭关艺术馆”,长年展示郭关作品数百件。

  本次“快金融·慢生活”金融客·若水灵兰雅集,汇聚东方美学艺术家,郭关琴画、雅乐府吴题、雅士会锦田及坐忘琴茶山智将莅临金融客若水合苑南书房参加琴画雅集,并将于13日下午在金融客金色大厅举行郭关琴画雅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