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得智联斩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安得智联斩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大奖   12月7日上午,中国物流品牌大会暨 2

原标题:安得智联斩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大奖

  12月7日上午,中国物流品牌大会暨 2017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仪式如期举行,见证中国物流业荣誉时刻。安得智联凭借转型后的仓储网络优化能力、创新能力及优秀服务品质斩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大奖。

  2017年,安得智联在极具变革的中国物流市场,通过强化“T+3”“一盘货”能力,始终走在行业变革的前列。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以客户关注的“及时率”“准时率”作为管理重心。双11期间,安得打赢“京东项目”、“菜鸟项目”、“最后一公里项目”三大战役,在“出仓及时率”“发货及时率”“到货准时率”3大指标方面赢得菜鸟、京东、消费者三方认可。

  安得基于美的一盘货能力,不仅为客户提供仓、运、配、装服务,借助美的集团供应链改革成熟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全国库存共享,实现经销商库存成本,人工成本降低,配送效率提升。在当今“快”时代的商业环境下,客户能借用安得服务实现自身运营轻装简行,将供应链占用的资金、时间转换为战略升级资源。在未来的商业竞争中,资金占用低、人工成本低、配送范围广、实现按需生产、高效广泛配送的企业具有更强竞争力。

  作为中国物流板块重要一员,此次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佳物流企业”大奖的安得智联也将承担更大责任。2018年,安得智联将推出更多物流自动化设备融入“一盘货”模式中,结合大数据能力,用更“精细化”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数据化、透明化一站式物流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