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金所出席安徽省互金协会数据报送系统培训会议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乐金所出席安徽省互金协会数据报送系统培训会议   12月8日,由安徽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数据

原标题:乐金所出席安徽省互金协会数据报送系统培训会议

  12月8日,由安徽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数据报送系统培训会议顺利召开。省互金协会秘书长、系统技术支持机构以及包括乐金所在内的安徽省互金平台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乐金所CEO丁其加、CRO常焕章代表平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发展过程中,逐步体现出了网络技术含量高,发展速度快等特点。为了跟上互金业态的高速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对行业的认识能力、管理能力,让行业走上更加透明、合规的建设道路,开展地区范围内的互金行业数据报送工作势在必行。由此,省互金协会联合专业的数据采集建设机构,共同开发完成了安徽省互金协会数据报送系统。未来,安徽省内互金平台通过该系统完成平台运营数据、交易信息等报送展示工作,有利于加深对行业的整体认识。

  同时,培训会议具体展示了数据报送系统的登录、上报等操作,在场平台代表认真学习了培训指导。参与会议的乐金所代表表示,乐金所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已经展开了该协会的数据报送工作,并且顺利对接了中国互金协会的信息登记系统。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对于平台信息处理、披露等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经验。

  本次参加安徽省互金协会举办的数据报送培训,将会为乐金所信息披露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带来新实践。乐金所将在认真研究、学习省互金协会数据报送制度和信息披露准则基础上,对内不断强化自身的信息收集处理能力,对外持续完善自身信披要素,将平台的信息数据采集反馈能力提升到新台阶。

  作为高度关注行业规范标准的平台,乐金所将信息披露等工作一直放在首要位置。不仅通过技术创新,加强平台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保证平台的各项信披数据准确、时效。而且通过制度优化,加强平台对于信息披露规范工作的执行能力。平台组织专人对信息披露工作进行梳理,确保信披要素的各项要求都能够在相应的专栏中得以明确体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