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金强监管下头部合规平台逆市上扬,今日捷财剑指10倍增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互金强监管下头部合规平台逆市上扬,今日捷财剑指10倍增长   随着2017年经进入尾声,监管

原标题:互金强监管下头部合规平台逆市上扬,今日捷财剑指10倍增长

  随着2017年经进入尾声,监管者似乎并没有想要放松整治的意思,相反,一系列接连出台的政策表明了政府的决心,行业正式进入强监管期。随着监管的持续加码,尽管在短期内行业可能会“死伤惨重”,但从长远来看,行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这将对整个行业和一些实力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行业监管成效显著,头部合规平台迎来发展机遇

  网贷之家日前发布的《网贷行业2017年11月月报》显示,11月网贷行业的成交额达到1867.39亿元,环比上涨3.58%;活跃投资人数为454.1万人,环比增幅为5.29%,增速达16.77%。可见2017年在政府加强监管的背景下,网贷行业合规建设已经卓有成效了。

  与此同时,随着监管加速,行业优胜劣汰也进一步加剧,不合规的平台陆续退出或转型,业内专家预计2018年平台数量有望缩减至1200家之内,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由于行业马太效应明显,在全新的监管背景下,对平台的资质实力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头部合规平台无疑会迎来更多发展机会。

  日前在对全国百强平台的数据调研中,记者发现其中上市系平台今日捷财,成为10月排名上升最快的平台。据了解,3年来凭借业务模式的创新、严格的风控以及专业的团队,今日捷财业绩实现了每年300%的快速增长,至今保持着0逾期0坏账的行业奇迹。截至目前,平台累计交易额已突破21亿元,用户数超过24万人。

  12月5日,恰逢今日捷财2018年战略启动会正式召开,记者有幸前往参加。今日捷财创始人张坚卿在会上指出,依托于对汽车金融的深度布局、团队多年的汽车实践经验以及创新和风控等突出优势,2018年今日捷财计划实现10倍指数级增长。

  深耕汽车金融,今日捷财计划实现10倍指数级增长

  张坚卿接受采访时表示:“强监管下既有挑战,更多的是机遇。全新的行业监管环境下,汽车金融、个人消费类的小额分散资产成为平台重点布局方向,今日捷财凭借在汽车金融领域多年雄厚的经验积累和资源,已形成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下一阶段的目标是将平台打造成为行业第一。此外,对于用户普遍关心的备案问题,今日捷财目前已通过整改验收,一旦上海备案细则出台,今日捷财将成为上海地区第一批获得备案许可经营的平台。”

  记者于启动会上了解到,2018年今日捷财将加强资产端的全面布局,从从车贷、库融、二手车分期、微额线上信用贷款等创新领域进行重点突破。合作公司到最终借款人都进行严格审核,采用“线上+线下” 结合的双重严密风控,将风控和安全真真切切穿透至底层资产,有效控制最终的风险来源。

  同时,今日捷财还邀请到国内最贵的咨询导师曹申担任公司的战略咨询顾问,进行为期1年的独家合作,帮助公司实现更稳健、更快速地增长,为将公司打造成行业第一踏出坚实的一步。资料显示,曹申拥有十多年国际领先咨询公司专业背景,曾任职埃森哲、爱立信全球总部等国际知名企业,担任五八同城姚劲波及多家A股上市公司70多位优秀企业家的导师顾问,辅导后企业估值实现10倍以上增长。

  互联网金融产品获投资人青睐

  随着政府监管的推进,网贷行业成交量与投资用户数快速上升,规模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互联网金融已成为大多数投资人的首选理财方式,合规安全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受到投资人的青睐。

  参与战略启动会的捷友陆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方面网贷平台收益比银行理财高出3倍不止,其次产品丰富、选择灵活,在当前负利率时代下无疑是绝佳的理财方式。”

  如果说,一年前的网贷行业还处在血雨腥风中,那么如今,这些曾身处漩涡中的大部队,已进入了“新的阶段”。 过去多年的时间,网贷行业经过数千家平台的共同的培育,已经形成了巨大的用户群和市场,未来能够存活下来的优质平台将成为最大受益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