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大众汽车高管在美国获判有罪 可能回德国服刑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据路透柏林12月10日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VOWG_p.DE)高管Oliver Schmidt涉入排放丑闻一案,已被美国法院判决有罪,德国周日世界报报导引述接近Sch

凤凰网财经讯 据路透柏林12月10日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VOWG_p.DE)高管Oliver Schmidt涉入排放丑闻一案,已被美国法院判决有罪,德国周日世界报报导引述接近Schmidt的消息人士说法指出,Schmidt可能会要求在德国服刑。

报导指出,这类要求必须获得美国司法部及一德国法院的批准。

Schmidt周三被判七年徒刑,并遭罚款40万美元,这是Schmidt于8月和检方达成认罪协议之后能够裁罚的最高罚款金额,此前他就合谋误导美国监管机构并违反清净空气法等指控认罪。

Schmidt在法庭上宣读预先写好的声明承认他的罪刑。

德国周日世界报引述Schmidt律师Alexander Saettele的说法指出,他正在研究提出上诉的可能性,但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根据大众汽车一名发言人的说法,Schmidt仍可能面临大众汽车可能祭出的惩戒行动,包括请求损害赔偿,并中止他的合约。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