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二弹个车要玩大的iPhoneX、免首付新车更多福利等你来!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双十二弹个车要玩大的iPhoneX、免首付新车更多福利等你来! 还在纠结双十二到底是买iPh

原标题:双十二弹个车要玩大的iPhoneX、免首付新车更多福利等你来!

还在纠结双十二到底是买iPhone X还是攒钱买新车开回家吗?弹个车两个愿望全都满足你!据了解,2017年双十二,弹个车喊出了“福利就要玩大的”的口号,推出“抢iPhoneX,零首付购新车”周年庆活动,为车主们送出20台iPhone X和高达2000元的优惠券,更有到手首付价0元的新车开回家!

双十二弹个车要玩大的 iPhoneX、免首付新车更多福利等你来!

图:弹个车天猫旗舰店推出双十二福利活动

弹个车福利第一波:2000元优惠券全店通用!

既然是双十二,弹个车自然更容易!9.9元即可抢全店通用2000元优惠券,原本已经是超低价一成首付,如今再减2000(首付款大于等于15000元)。

弹个车福利第二波:弹完车后抢iPhone X!

在双十二当天,弹个车将会推出整点抢iPhone X活动。每逢10点、20点两个整点活动30分钟内,前十名付款的用户都能领到iPhoneX!既不用排队也不用被加价,iPhone X即可到手,哪怕你不是果粉,这样的诱惑也难以抵挡吧。

弹个车福利第三波:到手首付价0元的新车,过年开回家倍儿有面

年底了,想搞辆车开开,但又难于资金紧张?弹个车直接拉出2000辆东风标致2008,让车主们0首付开回家,并且月供不足3000元。

双十二弹个车要玩大的 iPhoneX、免首付新车更多福利等你来!

图:弹个车双十二周年庆活动福利超强

其实,这并不是弹个车第一次推出如此大力的福利活动。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弹个车推出的优惠活动也很惊人,用户不仅可以享受4000台新车万元免首付福利,还有千元优惠券及油卡等多重惊喜。也因此,弹个车双十一全天成交4749台,合同总金额更是成功突破6亿!而且作为汽车新零售领域领头羊,“弹个车”在其成立之初就主打“1成首付弹个车”,即最低只要1成首付就能开走新车,并且含购置税,送首年保险。通过在价格政策上不断让利消费者,获得了千万消费者的青睐!

数据统计显示,经过一年的发展,弹个车不仅成为了耳熟能详的汽车新零售时代的新产品,更是在短短1年内形成近百亿优质金融资产,业务覆盖200多个城市,1700多家汽车经销商,联合了20余家主流汽车厂商共同参与、共谋发展。随着,双十二活动的不断推出,弹个车也必将引爆新一轮的双十二销售热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