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业模式志友会柳州分会成立 够力金融创新运用商业模式见成效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商业模式志友会柳州分会成立 够力金融创新运用商业模式见成效   12月5日,由柳州市够力金融

原标题:商业模式志友会柳州分会成立 够力金融创新运用商业模式见成效

  12月5日,由柳州市够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够力金融”)承办的商业模式志友会柳州分会成立仪式暨商业模式论坛在够力金融会议厅举行。

  (现场各位领导、企业家、媒体等嘉宾合影)

  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等各部委办局的领导及代表,商业模式志友会各位老师和领导,柳州企业家代表,柳州各主流媒体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志友会柳州分会成立,一起学习商业模式,享受智慧的盛宴。

  (志友会创始会长秦敏聪为柳州分会授牌)

  在志友会柳州分会成立仪式上,执行会长余治国先生、创始会长秦敏聪先生分别对柳州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接过分会牌匾后,柳州分会会长阳立云表示非常感谢志友会对他的肯定和信任,他表示,未来,志友会柳州分会将帮助更多的柳州企业创新商业模式、创造更大价值。

  (魏炜老师分享“指数型组织的商业模式”)

  随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管理学教授、“魏朱商业模式”理论创始人魏炜、建德康道董事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研究员今朝、志友会柳州分会会长、够力金融董事长阳立云及众多企业家共同参与了商业模式论坛,并围绕“商业模式重构和创新”这一主题,结合丰富的案例进行深入探讨。在场嘉宾表示,听了他们的分享后,获得许多商业思维启发。

  (商业模式论坛现场)

  对于企业而言,一个好的商业模式可以在赢得顾客、吸引投资者和创造利润等方面形成良性循环,使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够力金融董事长阳立云是商业模式理论践行者之一。他表示在自己的企业经营实践中,“魏朱商业模式”理论的运用已经初见成效,未来还要借助商业模式的力量、结合够力金融平台提供便捷、高效互联网融资渠道的优势,服务更多柳州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