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特官方宣布博斯下课 科隆前主帅接任至赛季结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博斯下课。现年54岁的荷兰人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多特蒙德近期已经遭遇联赛连续8场不胜,德甲排名从赛季初的榜首掉到了第7,欧冠小组赛仅仅拿到2个积分

博斯下课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博斯下课。现年54岁的荷兰人本赛季带队成绩不佳,多特蒙德近期已经遭遇联赛连续8场不胜,德甲排名从赛季初的榜首掉到了第7,欧冠小组赛仅仅拿到2个积分,以小组第3的身份落入欧联杯32强。

刚刚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多特主场1-2负于不来梅,连续八轮不胜,这也是大黄蜂18年来头一遭。糟糕的成绩,让多特在德甲积分榜上跌落至第七位,落后榜首拜仁多达13分,无论是争冠,还是争四,形势都非常不乐观。需要指出的是,多特不仅在德甲赛场上萎靡不振,在欧冠赛场上亦是如此,6场小组赛仅是两回合逼平了鱼腩球队希腊人竞技,对阵皇马和热刺的四场比赛,大黄蜂全输了,唯一庆幸的是,希腊人竞技丢球太多,多特拿到了小组第三,获得了参加欧联杯资格,大黄蜂也是欧冠小组赛史上成绩最差的第三名。

数据统计显示,多特过去9场正赛3平6负无胜绩,最近13场正赛仅有1场胜利,而且还是德国杯赛场上击败低级别球队。

多特同时也宣布了博斯的接班人,上周刚被科隆解雇的施托格成为了大黄蜂新任主帅,他与助教曼菲尔德-施密特,以及前多特球员、前德国国脚约格-海因里希一同与多特签约到赛季结束。本赛季,施托格的带队战绩同样不够理想,科隆本赛季14轮德甲联赛3平11负,积3分在积分榜垫底,一个赛季前,他们还以联赛第5的身份杀入欧联杯。最终,科隆队在本月3日宣布与施托格分手。

[责任编辑:尤俊 ]

责任编辑:尤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