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管局局长夫人脚踹怀孕护士 打人者被行政拘留12天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城管局局长夫人脚踹怀孕护士 警方:将被行政拘留8日,湖北通山县一女子房某带儿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输液时脚踢怀孕护士。事后,护士被诊断为先兆性流产,目前在医院保胎。相关视频被传上网后,有网友认出房

原标题:打人者被行政拘留12天

10日18时27分通山县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经充分调查取证,房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殴打孕妇,通山县公安局于12月10日下午,依法作出对违法行为人房某行政拘留12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目前被打护士朱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住院观察治疗,身体无明显不适。(北青报记者戴幼卿)

8日,湖北通山县一女子房某带儿子在通山县人民医院输液时脚踢怀孕护士。事后,护士被诊断为先兆性流产,目前在医院保胎。相关视频被传上网后,有网友认出房某是城管局局长徐某的太太。并有该医院工作人员称,当天下班后徐某也到医院看望被打护士,并说“我老婆是东北人,她脾气大”;“你是做服务行业的,服务行业就是这么难的,要受得了气”之类的言语。10日17时许,北青报记者从通山县县委宣传部得到消息,公安局刚出决定,将对打人者房某进行行政拘留。县政府正在准备信息发布,具体以官方通报为准。

此前报道:妻子殴打怀孕女护士城管局长被免职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

责任编辑:刘强-移动互联网

推荐
局长夫人脚踹怀孕女护士致流产 城管局长被免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0/E7EF3CFA97BEB13FF7F5293F8BF3007855096109_size124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