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海丰一社区发生火灾致8人死亡 起火原因正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广东海丰一社区档口凌晨发生火灾致8人死亡,起火原因正调查澎湃新闻记者陈绪厚综合报道广东汕尾市海丰县人民政府官网12月9日通报称,9日凌晨3时30分,海丰县公平镇日兴社区一小档口发生火灾,火灾造

原标题:广东海丰一社区档口凌晨发生火灾致8人死亡,起火原因正调查

澎湃新闻记者陈绪厚综合报道

广东汕尾市海丰县人民政府官网12月9日通报称,9日凌晨3时30分,海丰县公平镇日兴社区一小档口发生火灾,火灾造成1人现场死亡,1人在送往海丰县彭湃医院途中死亡,6人送海丰县彭湃医院后,经全力抢救无效,先后死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表示,火灾发生后,公安、消防、120等迅速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和扑救火灾,凌晨4时30分火灾得到控制,5时30分火灾被扑灭。目前,已成立火灾事故处置暨全市安全隐患整治领导小组。

当天9时30分,汕尾市委、市政府在公平镇召开了火灾事故处置及全市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现场会。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部署,强调全市各级党政、各部门必须深刻吸取血的教训、惨痛教训,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层层压实市、县、镇、村和部门责任,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除、大整治,坚决杜绝类似的事故发生。

据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栏目报道,据起火地点附近的居民介绍,火是从一楼烧到二楼,该店面卖米面等日常杂货,平时一楼卖货,二楼住人。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广东海丰一社区小档口突发大火 8人先后死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0/baa17a17-df04-4a39-bb34-f4568cc5c4c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