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格兰U21主将连续两轮破门 莱斯特夺三连胜他是功臣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莱斯特小将格雷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莱斯特在客场以3-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取得联赛三连胜。此役,狐狸城小将、英格兰U21队主力德马莱-格雷攻入一球,帮助球队成功翻盘。格雷连续两轮英超比赛取得进球,为其职业生涯首次出现。

上轮联赛,莱斯特主场以1-0小胜伯恩利,格雷一剑封喉。今天面对纽卡斯尔,格雷继续有所斩获。上半场比赛,何塞卢和马赫雷斯各入一球,两队战成1-1。下半场第59分钟,格雷左侧接到阿尔布莱顿禁区里做球,随即跟上就是一脚爆射攻破达洛把守的大门,为莱斯特将比分反超。

这是格雷本赛季第15次联赛出场,攻入的则是第3球,也是其连续第2轮英超完成破门,职业生涯首次有如此表现。要知道上赛季,格雷一共在英超出战30次,打入1球送出4次助攻,算上其他比赛一共43次出场,打入3个进球。而本赛季15场联赛过后,格雷的进球数就与上赛季持平,可以看得出来,莱斯特小将是有一定进步的。

今年21岁的格雷早在2015-16赛季就随莱斯特城征战英超,当赛季12次顶级联赛出场,没有进球入账,送出了1次助攻,帮助狐狸城奇迹般夺冠。而在英格兰U21队里,格雷是绝对的主将,在欧青赛预赛当中就曾破门得分。如果能够延续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假以时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并非天方夜谭!

(孤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