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奢华到死!LV这款棺材秒杀了1500元的回形针


来源:凤凰八卦

小伙伴们最近有没有被“蒂芙尼1500元的曲别针”这个话题吸引?反正我比五官还端正的三观是又一次被刷新了! 不仅是我,网友们也纷纷炸开了锅 所以这个曲别针到底有什么功效?

小伙伴们最近有没有被“蒂芙尼1500元的曲别针”这个话题吸引?反正我比五官还端正的三观是又一次被刷新了!

不仅是我,网友们也纷纷炸开了锅

所以这个曲别针到底有什么功效?

在发现真的只是曲别针之后,各位段子手也上线调侃一番↓↓

其实小妹办公桌上也有曲别针,太多了用不着,下次抽奖送一些给大家!

除了纯银回形针,还有18K金做的回形针,这个就可不是人民币1500元了,价格直接飙到了1500美元

这真的就是我的愿望了↓↓

本着娱乐至上八卦不死的好奇精神,小妹特意去Tiffany官网搜索了同系列的产品。真是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啊!下面我们就即将进入大型开眼秀现场!

1.溜溜球,售价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80元)

嗯??是不是我对溜溜球有什么误解?难道不是这样的?

2.吸管,售价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

亮瞎我的眼!而且这个吸管还有白金、黄金、玫瑰金三种选择,最最重要的是,这不是纯金啊只是镀金而已啊……在吸口处还搭配着一抹tiffany蓝,平添一丝低调的气息呢呵呵

3.乒乓球拍,售价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

说起这个球拍,就不得不说在乒乓球界数一数二的球拍名牌蝴蝶,而蝴蝶就有勇夺世界冠军选手张继科的球拍同款,而价格嘛……

然鹅小妹我哪个都买不起…也不知道到底哪个手感更好

4.冰淇淋挖勺,售价375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元)

贫穷真的再一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不知道用蒂芙尼的挖勺吃冰淇淋会不会更加美味可口

5.文具三连

直尺,售价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80元)

三角尺,售价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50元)

量角器,售价425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原来我认知里的学生套尺真的可以卖这么贵啊!!用蒂芙尼这套尺子的话我的数学可以考满分吗!在你还惊讶的时候,外网传来噩耗,这个量角器卖完了…完了…了……

说到这里可能有的小伙伴就会好奇,为什么蒂芙尼要设计这些东西啊有意义吗?难道只是为了圈钱?

其实欧洲富裕家庭一直有使用银制餐具、文具、宗教用品的习惯,这个风潮在美国的原宗主国英国更为流行。美国立国未久之时,一直以英国风尚为荣,所以Charles Tiffany这位美国商人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开始在百老汇大街上经营银具店,之后才开始拓展珠宝业务。

划重点!!富裕家庭!!说白了就是为了满足有钱人的需求,毕竟蒂芙尼定位就是奢侈品牌啊!

再回到我们的主题曲别针,不止Tiffany,Prada也曾经推出过同类型的曲别针↓↓

论曲别针的生意,Bvlgari宝格丽也不认输!售价190欧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

还有Burberry也作过这个妖↓↓

只是一个别针就动辄上千,要不要这么过分!

然而事实告诉我们,只要你想不到,没有他们设计不出来:

去年万圣节的时候,Prada被恶搞了奢侈品牌的殡葬礼品,最后的广告语是:Prada Body Bag——It’s the last bag you’ll ever need.(Prada,你这辈子能用到的最后一个袋子。)

然而继Prada出了装尸袋之后,LV&Supreme紧跟潮流,联名出了一款棺材。

国外潮流杂志在INS上晒出了LV&Supreme的棺材正在被搬运上货车的照片↓

鲜艳的红色搭配LV和Supreme的标志,可以说是相当浮夸了,简直亮瞎双眼……

真是到死也钟意,潮到下辈子去啊……

还有同样很潮的香奈儿水晶果冻鞋:

售价4100元人民币,然而跟我们贫穷女孩的低廉潮品塑料鞋有什么区别呢……

话说回来,上面提到的这些奢侈品的设计都还算是有实用功能,至少还有点实际用处。下面要介绍的大型开眼秀part2环节中,出场的可就没那么有用了↓

还是蒂芙尼,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个毛线团!可能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小猫咪才能玩这种八万多的毛线团吧!不过如果你的老公再说买个毛线啊,你就可以大方的把这个图片展示给他啦~

还有下面这个…呃,鸟窝?

据说这个Bird’s Next是纯手工打造的,售价一万美金(约合人民币67000元)。我猜这个鸟窝贵在这独一无二的tiffany蓝色鸟蛋上吧!

继八万的毛线团和七万的鸟窝之后,蒂芙尼还推出了狗带…

虽然我穷,但是我可以看看啊!

看完狗带再来看看设计给人的手链↓

这是巴黎世家设计的钥匙形状手链,售价人民币5600元,与它相搭配的还有配套的项链

感觉真的很厉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忘带钥匙了!

当然,要说套路最深的,恐怕没人敢跟Gucci家的长毛拖鞋抢

这个售价人民币一万两千元的Gucci山羊长毛拖鞋,设计灵感估计是从川普的头发来的……

说到这些奢侈品奇奇怪怪的设计,让小妹不禁想起了之前曾写过的关于杜海涛背酷似“棉被袋”的巴黎世家的包包↓

这个传言近三万的包包一时之间火遍网络

想不通跟这个棉被包的区别在哪里……

还有这个巴黎世家的手提袋,售价将近一万五千元人民币,我看着怎么有点眼熟呢,原来是跟宜家的购物袋撞了…

你可能嫌弃编织袋的图案不好看,觉得10块钱买2个都好贵的时候,这款LV红白格的“编织袋”横空出世,售价两万六千元人民币,而且国内无货……

相近的“编织袋”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哦亲!灰白蓝、蓝红黑、红白蓝……羊皮、小牛皮和蟒蛇皮等材质拼接成的巴黎世家Bazar编织袋系列,(听起来好结实的样子),售价只要一万七哦亲!

巴黎世家也能算是奇葩设计中的一股泥石流了,所涉及的行业几乎无一幸免↓↓

这件外套售价一万两千五百元人民币,可是我怎么觉得图片中的模特可以分分钟去送快递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孩子!哪怕是指甲,也要“穿起衣服做造型”,指甲油老大哥OPI色彩丰富而且一百块左右的价格很贴心。然鹅,贫穷再一次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这个Azature指甲油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指甲油了,售价是173万元人民币……这钱都可以买一个小型游艇了!虽然这个指甲油看起来比较普通,但其实人家含有267克拉的黑钻石,贵妇果然都是从头武装到手啊

这种有钱可以到处花的心情我不懂!记得同时跟“蒂芙尼曲别针”登上热搜的,还有“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正常”的话题:

看到这个话题我觉得才跟我有点共鸣!毕竟小妹我也是90后步入职场的小仙女~令我没想到的是……

不仅吃到了满满的狗粮,这月入过万是怎么回事啊喂!96年大学毕业了吗!

你应该像上面那位学习,两个人共同努力才更有动力!

天啦噜!97年都买房了!

国企工资这么低的吗?疑问脸……

感觉这个才更像是我们的样子,从一无所有到努力拼搏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永远都有只能看看却买不起的蒂芙尼曲别针以及各式各样因为贫穷而被限制的想象力……

老奶奶过马路我都不扶,就服你!

发一张图与大家共勉!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死也要奢侈!LV推出限量版棺材 网友:辣眼睛死不起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9d6a7d747c5c9b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