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跨双十二,掌众财富开启15天福利狂欢节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横跨双十二,掌众财富开启15天福利狂欢节   2017进入最后一个月,岁末购物狂欢即将来袭。

原标题:横跨双十二,掌众财富开启15天福利狂欢节

  2017进入最后一个月,岁末购物狂欢即将来袭。在这个充满打折促销的十二月,掌众财富也奉上满满的诚意回馈用户,让双十二不仅成为剁手的购物狂欢,也同样是收获的福利Party。从即日起,掌众财富推出横跨双十二的感恩回馈活动,福利由你转,好礼送不停,15天大转盘狂欢节正式开启。

  香港上市公司中新控股旗下的掌众财富一直是备受用户信赖,广受行业肯定的金融科技企业,今年下半年,掌众财富经过不懈的努力,不断斩获各种行业奖项,发展势头强劲。2017年,掌众财富入选2017新互金公司TOP榜,排名21;9月,荣登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百强榜;更荣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年度卓越金融科技风控企业奖等大奖。就在12月6日,掌众财富又荣膺2017年度稳健经营金融科技公司。稳字当头,实干为先,足见掌众财富在金融科技行业的先锋地位。不仅如此,掌众财富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用户的信任。截止到今年11月底,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金额超320亿元,累计为十余万人带来超过1.4亿元的利息收入,成为快速成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

  能在2017年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和用户们的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此在年终时分,掌众财富横跨双十二,开启为期15天的大转盘福利活动以回馈新老用户。活动以抽好礼的形式进行,注册用户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同时,活动期间,单笔购买50天及以上债权满100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掌众财富为用户设置了惊喜奖品,让用户享受实惠,众享财富美好。除了福利活动诚意满满外,掌众财富也通过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保障信息安全来回馈客户。

  用户至上,以用户为中心,是掌众财富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为此,掌众财富就成立俱乐部,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服务平台,以微信群为主载体,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此次双十二福利狂欢节,就是掌众财富答谢客户一年支持的盛大惊喜,掌众财富希望与客户一起努力,每天让钱多一点,每天生活更幸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