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淘淘金积极完善信息披露建设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淘淘金积极完善信息披露建设   淘淘金积极坚持信息披露,主动完善平台合规建设!相信大家都知道

原标题:淘淘金积极完善信息披露建设

  淘淘金积极坚持信息披露,主动完善平台合规建设!相信大家都知道,信息披露是网贷行业合规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下半年,银监会、中国互金协会接连公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和《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两个行业文件标准。在此背景下,淘淘金平台依然紧跟政策变化,积极主动拥抱政策,完成了平台的信息披露模块建设。

  2017年4月,淘淘金就完成了平台官网PC端信息披露,开通信息披露版块,投资者可通过登陆淘淘金官网了解公司资质、公司动态、运营数据、银行存管、证照资质、平台运营等详细信息。

  从整个行业来看,不少平台在监管层提出信披要求后,纷纷对于信息披露进行了较大的改善,积极拥抱监管,淘淘金当然也不例外。今年6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上线了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淘淘金充分发挥行业表率作用,是广东省区域首批将全部平台数据接入的单位。社会公众均可以通过在协会官网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淘淘金平台的信息披露专栏。

  (▲登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登记披露查询淘淘金)

  淘淘金在信披标准的指引下,秉承合规披露的原则,同时,淘淘金平台也与知名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和“网贷天眼”中进行了数据对接、实时披露平台运营情况,积极与同行一起为提高行业规范及透明度而共同努力。

  淘淘金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从平台官网信息披露开通,到主动接入互金协会的信息披露,始终坚持打造透明化信披平台,并对其不断进行完善和优化。在未来的发展中,淘淘金始终将稳健合规作为平台发展的核心理念,积极拥抱监管,响应协会号召,为投资者健康、理性的投资行为提供有力的依据。

  (▲登陆淘淘金官网首页,即可看到信息披露版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