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管辖权异议被驳回,晨光乳业诉温氏商标侵权案一波三折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管辖权异议被驳回,晨光乳业诉温氏商标侵权案一波三折   12月8日,记者从相关律师处获悉,备

原标题:管辖权异议被驳回,晨光乳业诉温氏商标侵权案一波三折

  12月8日,记者从相关律师处获悉,备受关注的晨光乳业诉温氏公司商标侵权一案近日有了新的进展,温氏公司在答辩期间提出的管辖权异议已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驳回,法院认为,此案被告之一的广州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天河分公司(涉嫌侵权产品的销售点)所在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所以法院依法对此案有管辖权。

  据悉,此案于10月27日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受理。11月1日,晨光乳业联合律师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氏乳业涉嫌侵犯晨光乳业的“供港”商标权益,在多次沟通无果的前提下,晨光乳业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温氏公司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温氏公司认为自身集团公司及下属的肇庆市鼎湖温氏乳业均不在广州市天河区,遂向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

  此案在知识产权界引起热议,11月26日,多名关注此案的权威知产专家在广州希尔顿大酒店举行了专家论证会,集中讨论了国内类似案例的法理及判决, 但是专家论证的具体结果及各专家意见在此案审理结束后才会对外公布,有专家表示,此案很可能成为国内知识产权界的一个标杆案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