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金融年会闭幕 钱罐子金服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亚洲金融年会闭幕 钱罐子金服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   12月6日,第十二届21世纪亚

原标题:亚洲金融年会闭幕 钱罐子金服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

  12月6日,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在此次金融年会上,行业大佬与监管大咖围绕“行稳致远:实业源动力”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钱罐子金服作为新金融代表平台连续三年受邀参加亚洲金融年会,并在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中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回归本源 促进发展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金融从来不能脱离实体经济自娱自乐。

  金融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银监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认为,金融业服务实体的问题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解决起来也要跳出‘就金融论金融’的思维定势。

  钱罐子金服一直坚持让金融服务于生活的宗旨,做优质产品,惠及大众,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指引,让钱罐子金服成为投资理财用户放心信赖的平台。目前钱罐子金服旗下已拥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机构资产交易平台等,形成了线上线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体系。与传统金融的服务模式不同,其倡导个人理财,即兼具“个性化”与“人性化”的理财服务,更好地满足个人的金融理财需求。

  完善监管 防范风险

  如果说监管是今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主旋律,那么钱罐子金服的合规发展路径正好与监管不谋而合。钱罐子金服一直紧跟监管步伐,拥抱监管政策,在信息披露、银行存管等方面坚持阳光透明运营、合规发展。近期钱罐子金服还成立了党支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钱罐子金服将继续引导并发挥好金融科技对普惠金融的支持作用,夯实普惠金融服务的基础设施。组建多维度、多样化的支持体系和产品体系,让新金融和传统金融相互促进,更加健康互联网金融法律和监管框架,让行业规范向前。

  未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朝着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钱罐子金服也将和行业一道,将金融和科技更加紧密融合,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同时用实际行动努力服务好实体经济、促进新时代新金融的全面发展。

  当天的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学术晚宴上发布了《2017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报告》和《2017年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报告》。这是自2008年起每年度发布的报告,因其专业性、权威性为金融业界认可及期待。此外,本次年会还新增发布《2017年互联网金融报告》报告,彰显了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型金融在促进经济全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钱罐子金服连续第三年参加亚洲金融年会,在前两年分别荣获“2015年度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奖”、“2016年度成长价值公司”,今年更进一步,荣获“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肯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