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价值再获肯定 小牛在线获亚洲金融年会年度综合投资价值公司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企业价值再获肯定 小牛在线获亚洲金融年会年度综合投资价值公司奖   12月5-6日,第十二届

原标题:企业价值再获肯定 小牛在线获亚洲金融年会年度综合投资价值公司奖

  12月5-6日,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已稳定运营四年半、服务全国逾550万注册投资用户的小牛在线,得到专家评委、行业领袖们的高度认可,获颁泛金融类企业2017年度投资价值公司奖。

1.jpg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中国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从2006创办首届开始,大会每年邀请权威专家、知名金融机构高层、实业企业家等财经人士参与,提供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为表彰在2017年有着卓越表现的金融机构与新金融企业等,设立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发掘金融领域领导者。

2.jpg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小牛在线在今年的合规大势中,坚守行业领先平台的企业责任感,根据国内外内部控制合规要求,结合平台实际情况,通过抽取核心业务流程,开展了例行操作风险及内部控制有效性评估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风险控制、缓释策略,完善内部流程及操作规范,提高内部管理水平,从而实现有效的风险监督及把控。

3.jpg


  平台的稳定发展与稳健的优质小额资产获取能力密不可分。根据悉小牛在线2017年11月运营报告显示,小于5万借款额度的占比76.91%,人均借款金额3.2万,符合“小额分散”的普惠金融理念与趋势。小牛在线资产端一直坚持在合规的前提下,做到风险可控,通过贷前真实性审核、贷中信用资质核查以及贷后失联信息修复等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从而实现全周期业务管理,同时,将金融科技、征信大数据平台、专业规则引擎和精准评分决策模型嵌入风险管理的全流程,让风控更加精准、高效,真正为每位投资人保驾护航。今年11月,小牛在线正是凭借在金融科技技术、大数据风控上的快速发展及积极运用,成为继蚂蚁金服之后,唯一一家获得美国权威财经杂志global finance颁发的2017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的企业。

4.jpg


  除了在合规发展与金融科技创新上做出的努力外,小牛在线的企业品牌价值更体现在行业党建工作的践行上。今年9月,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同意成立中共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11月,中共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委员会更是选取小牛在线作为行业首批党建创新工作试点单位。在品牌建设上,小牛坚持的“体育+公益”战略,不仅通过轻松、有趣的表达方式与大众建立联系,更是发挥了党员与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向大众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寻找到党组织与企业间更多的“共同语言”和“共同目标”,增强党建凝聚力与号召力。

  从2015年首次联合深圳市妇联启动《妈妈很牛》年度公益资助计划开始,小牛在线一直将企业社会责任恪守于心。迄今为止,小牛在线已成功开展两季“妈妈很牛”公益计划及三季“宝贝很牛”公益计划,公益项目从深圳、武汉一直延伸至甘肃、云南、湖南等地,帮助了许多困难家庭的妈妈与孩子改善生活,实现自我增值。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份子,小牛在线不仅服务投资人,更希望惠及众多在金融服务以外的人群,通过自己对公益、对大众项目的帮扶、关怀,向大众展示互金行业崇尚信用、崇尚正能量的态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