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寺库库客黄贯中,40年画“瘾”成“极”,30年音乐从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寺库库客黄贯中,40年画“瘾”成“极”,30年音乐从心   惊动了半个时尚圈的2017寺库库

原标题:寺库库客黄贯中,40年画“瘾”成“极”,30年音乐从心

  惊动了半个时尚圈的2017寺库库客大会,12月8日晚即将在上海开启大幕!包括全球奢侈品品牌、设计师品牌中国区高管在内的一大票高端人士,都已经收到亚洲最大精品生活平台寺库的邀请。据寺库透露的最新消息,著名音乐人、Beyond乐队灵魂吉他手黄贯中也将作为神秘嘉宾出席盛会,但这次他并非前来担任演唱嘉宾,而是以艺术家身份出席,并将在现场宣布一个重大惊喜!

  等,等等……黄贯中竟然是个艺术家?!如果不是寺库这次特殊的邀请,谁能想到黄贯中居然上瘾画画40年,画画的历史甚至比做音乐还要长!

image.png

  在大家印象中,黄贯中的“Beyond乐队灵魂吉他手”、“娶到紫霞仙子的那个英雄”两个标签格外醒目。1985年,黄贯中加入摇滚乐队Beyond,担任主音吉他手,代表作品《光辉岁月》、《真的爱你》、《喜欢你》红遍大江南北,Beyond至今是大中华区摇滚乐队无可超越的巅峰。2012年,黄贯中与香港影视明星朱茵结婚,从此成了人们心目中的“宠妻狂魔”,黄贯中在很多场合都大胆示爱,甚至表示,“能够成为她生命中的一天,其实我已经无憾!”

image.png

  实际上,多才多艺的黄贯中还是一名画家,坚持绘画艺术30多年,时间甚至超过了做音乐。黄贯中从记事起就喜欢涂涂画画,从小的梦想也是当一位画家,小时候家里墙壁脱落的地方就是他的“画纸”。青少年时期,黄贯中学习过素描、色彩等美术基础课程,进入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后,开始了专业的艺术学习。

  所有绘画形式中,油画和版画是黄贯中的最爱,因为版画狂放洒脱,犹如摇滚乐,能淋漓极致地展现真性情。平时在家中作画时,朱茵和女儿都会陪在他身旁,一同沉浸在家庭温暖与艺术氛围中。这么看来,艺术家黄贯中可是丝毫不逊色于音乐人黄贯中啊!

image.png

  12月8日晚,黄贯中就将正式亮出这一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作为“库客”及艺术家代表参加2017寺库库客大会。与他共同出席这一盛会的,还有23岁骑摩托车跨越欧亚大陆的年轻女孩、烹饪成瘾的世界500强高管、打飞的去原产地找食材的歌手兼厨师……这些最特立而不独行的最酷的人,都将在12月8日晚齐聚一堂,high爆整个现场。阿Paul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重磅惊喜的发布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