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比德33分英格拉姆27分准绝杀 湖人险胜76人止5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迎战湖人。虽然湖人一度将分差拉开到近20分,但是76人在末节反扑。不过,终场前0.8秒,英格拉姆命中三分,最终,湖人107比104力克76人,结束5

新秀榜:西蒙斯继续领跑米切尔升至次席

76人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迎战湖人。虽然湖人一度将分差拉开到近20分,但是76人在末节反扑。不过,终场前0.8秒,英格拉姆命中三分,最终,湖人107比104力克76人,结束5连败送给对手2连败。

洛佩斯空切暴扣,湖人一上来一波6比2,反客为主。贝勒斯突破上篮得手,南斯空接上篮得手,贝勒斯反击上篮得手,恩比德反击一条龙暴扣,76人还了一波6比2。雷迪克造三分犯规三罚三中,球哥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洛佩斯三分命中,英格拉姆强吃2加1,随后三分命中,考文顿三分还击,首节结束,湖人25比32落后。

第二节,雷迪克三分命中,克拉克森三分还击,随后三分再中,湖人40比30领先。恩比德大帽库兹马,霍姆斯空切暴扣,洛佩斯上篮命中,湖人继续领先。球哥一条龙上篮得手,恩比德篮下错位强打克拉克森,跳投命中。西蒙斯大帽英格拉姆,恩比德空切暴扣,球哥反击一条龙上篮再进,波普三分也中,考文顿连中三分,半场结束,76人追到49比57。

中场休息回来,小南斯上来就空切暴扣,英格拉姆反击上篮不中,小南斯补篮又有,西蒙斯过掉波普单臂暴扣,76人追到55比63。小南斯又突破上空篮得手,洛佩斯低位转身跳投命中,球哥补篮也有,小南斯反击一条龙暴扣,湖人领先到16分。暂停回来,雷迪克跳投命中为76人止血。贝勒斯三分命中,博古特压哨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湖人79比70领先。

第四节克拉克森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哈特三分也中,湖人85比70领先。恩比德站出来连续命中三分,沃顿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雷迪克三分命中,霍姆斯空接上篮得手,考文顿突破抛投命中,这一节过半,76人追到88比92。此后,76人继续追分,霍姆斯一条龙暴扣,还剩2分22秒,双方打成101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涨。终场前0.8秒,英格拉姆一记三分命中,杀死比赛。

76人首发:西蒙斯、贝勒斯、雷迪克、考文顿、恩比德

湖人首发: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南斯、洛佩斯

(艾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