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恩爱!余文乐婚后首晒娇妻照 美腿佳人笑容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余文乐日前在社交网站自曝同交往一年的皮带大王千金兼台湾女星王棠云在澳洲结婚,震惊中港台三地!虽然令一些“乐粉”心碎,但也有不少“乐粉&rdquo

余文乐晒妻子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余文乐日前在社交网站自曝同交往一年的皮带大王千金兼台湾女星王棠云在澳洲结婚,震惊中港台三地!虽然令一些“乐粉”心碎,但也有不少“乐粉”都送上祝福!成为新任余氏夫妇的二人,随即留在当地度蜜月,同一帮朋友继续好好享受假期。

7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娇妻在坐在户外的美照,并配文:“安静地享受这个时刻”。

而之前就有传王棠云怀孕,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王棠云屈膝坐在椅子上,露出美腿遮住独自,不少网友大赞余文乐好幸福,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

[责任编辑:崔金 ]

责任编辑:崔金

推荐
正大光明的秀恩爱!余文乐晒娇妻美腿遮肚笑容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1C0E8C9B2BD8FF340F0E71CDE736F9B3DEAB7799_size158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