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密冬春旅游活动主打民俗牌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哈密冬春旅游活动主打民俗牌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作为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简称

原标题:哈密冬春旅游活动主打民俗牌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作为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简称冬博会)的分会场活动,哈密市冰雪节暨巴里坤第十三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29日在巴里坤县开幕。

12月7日,记者从巴里坤县旅游局了解到,今年哈密市精心准备的10项冬春季旅游活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包括器乐声乐大赛、冬捕和民俗体验、腊八节庙会等既有文艺范儿,又带民俗味儿的活动。

巴里坤县旅游局局长陈建荣介绍,开幕式将于当天18时举行,包括社火表演、文艺表演、花样滑雪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及上冰雪、游乐园、品美食等冬季民俗体验活动,现场还将有一场旅游商品展销会。

本届巴里坤冰雪文化旅游节主会场在巴里坤古城景区蒲类海滑雪场,分会场在高加湖湿地景区。陈建荣说,分会场有“吉庆冰雪、吉祥美味”为主题的冬捕活动,以及雪地摩托等体验项目。

据了解,第十二届冬博会将于2018年1月12日至1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展览面积为18470平方米,共有792个展位。去年冬博会入场参观人数达22万人次,有来自20个国家、国内19个省市、全疆各地州的千余家企业参加,交易额达39.6亿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