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Talk无忧英语让学员感受“乐之者”之趣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51Talk无忧英语让学员感受“乐之者”之趣 中国古代教育家孔子曾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

原标题:51Talk无忧英语让学员感受“乐之者”之趣

中国古代教育家孔子曾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可见,兴趣在学习的过程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不但贯穿于整个学习过程的始终,而且也是学习成绩提高的关键。教师要在教学中有意识的培养和激发孩子对英语乐学、善学、会学、学而忘我、乐此不疲,以课堂教学形式的不断更新,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组织学生进行广泛的语言实践活动,运用多种手段激发学生实践的热情,加强对学生英语兴趣的培养。

在线教育机构51Talk无忧英语不断加大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发和应用力度,为学习者通过简单的移动设备获取教育资源提供了容易获取的便捷通道,为学生低门槛学习提供了可能性。

51Talk近期打造线上“5星好学校”就是从“5A好外教”的标准出发,其包含Able经验丰富、专业热情;Accredited严格培训、权威认证;Articulate语言地道、循循善诱;Approachable风趣幽默、亲切耐心;以及Accommodating因材施教、乐于助人,以严苛的要求筛选外教。

报道显示,51Talk的所有外教10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20%左右拥有哈佛、耶鲁等名校背景,而51Talk哈沃美国小学的外教更是100%拥有教师资格证书及TESOL/TEFL证书。51Talk对于外教的教学水平要求语言地道善于讲解和引导,保证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对于教学风格要求外教能够让学员在轻松愉快中完成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对于教学课程在实施时则要求外教能够针对每位学员的特性进行个性化教学,专业热情。

51Talk正打造的“5星好学校”教育体系,除了5A好外教,还有5星好体系、5星好课程、5星好教室、5星好服务,在师资力量、课程实力、服务质量等方面上倾注更多的心血,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外教教学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