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结束访华的加拿大总理一回国 就晒出和马云合影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两年内六会马云,兴奋发推特晒照片刚刚,结束访华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一回国,就更新了他的推特,兴奋的晒出他和马云见面的合影。昨天下午,在广州出席“2017财富全球论坛&rdq

原标题:加拿大总理两年内六会马云,兴奋发推特晒照片

刚刚,结束访华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一回国,就更新了他的推特,兴奋的晒出他和马云见面的合影。昨天下午,在广州出席“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特鲁多,与同为论坛嘉宾的马云进行闭门对话。特鲁多希望阿里巴巴帮助加拿大培育、运营和支持那些想要通过阿里巴巴进入中国的中小企业。马云欣然应允,并透露,阿里巴巴将设立加拿大办公室并派驻一位负责人。这是两人在两年内的第六次见面,上一次见面是在今年9月,特鲁多出席了阿里巴巴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全程陪同马云六个半小时。而在去年杭州G20期间,特鲁多也特意到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责任编辑:姜君 PN1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