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楚推公测战果斐然一晚注册超10万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楚楚推公测战果斐然一晚注册超10万   社交电商黑马“楚楚推”于2017年12月5日晚正式对

原标题:楚楚推公测战果斐然一晚注册超10万

  社交电商黑马“楚楚推”于2017年12月5日晚正式对外公测。在上线之前的预热期,就已经吸引了媒体、渠道及创业者三方的眼球。公测推出当天,更是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数据显示,上线仅1小时注册VIP导购突破1万人,2小时突破3万人,第一晚突破10万人。

  受到各方诸多关注的楚楚推,究竟是何方神圣?

  楚楚推成众创业者心头好

  据悉,楚楚推是全球社交电商大众创业平台,其依托于老牌实力电商楚楚街,又最大限度发挥社交力量,是微信中体验最优、技术最好的商业模式,并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社群运营能力和便捷的微信购买与推广体验,旨在打造成一个通过推广商品、创建社群来获得丰厚收益的创业平台。

  楚楚推不同于传统电商和线下超市,砍掉各级代理、中间环节,节约广告费、物流费、人员成本等层层加价,消除暴利,让优质商品通过社群口碑传播直达消费者。作为中国社交电商首选品牌,聚集全球优质口碑商品,品质有保障,无需囤货、无需发货、无需售后、让每个人都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发挥各自特长,引导身边朋友圈理性消费,并从中赚取佣金、提高个人收入、改善生活质量、实现自身梦想。

  资本大鳄联合出击创业完美护航

  楚楚推由腾讯战略投资,继软银在阿里巴巴后唯一的电商领域投资,联想、GGV、新天域顶级创投入股,C轮融资估值上百亿。众互联网大佬保驾护航,使得楚楚推成为2017最值得关注的创业项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