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积极投身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积极投身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活动6月28日-7月8日,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

原标题: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积极投身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活动

6月28日-7月8日,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面对接国家海上丝绸之路,德州市政府组织了50家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先后赴泰国、菲律宾和柬埔寨三个国家开展市场拓展及产能合作等系列对接活动。本次“百企下南洋”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德州市对外开放,建立"对内对外双向开放"新格局,更好的促进德州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中国-东盟区域经济一体化。 为充分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经营优势,为德州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德州分行主动对接德州市政府,成为德州市“百企下南洋”活动唯一银行参团单位。

在此次活动中,在山东省分行中小企业部、公司金融部、人力资源部、中银香港及三家海外分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此次活动进展顺利,得到了市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真正担负起办好百企下南洋,为中小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业务发展,密切银、政、企关系的主体责任,必将为德州分行又好又快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银行泰国分行、柬埔寨分行、菲律宾马尼拉分行分别与德州市政府代表团和参团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对接,积极为德州企业与当地优势企业“牵线搭桥”,努力促成德州-东盟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过程中,中国银行泰国分行与德州市政府签署了德州市中小企业境外融资备忘录,未来三年内,中国银行泰国分行将向德州市企业提供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融资额度。

近年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德州市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推动德州市企业拓展东盟市场,为德州市“境外投资型”企业提供整体服务、跨境撮合服务和海外并购贷款等一揽子高水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目前,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对本次德州市百企下南洋50家参团企业授信金额达到15亿元,未来三年内,这一数字预计将突破25亿元。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根据国家政策导向、德州市发展规划,通过本外币授信等多种融资渠道和金融创新手段,对德州辖内企业“走出去”、海内外融资并购、贸易与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提供融资支持,支持领域包括节能环保、体育器材、空调设备、现代医药器械、新型纺织、电动乘用车、食品制造、石油装备、车船零部件、新型化学材料等德州市重点领域和优势行业,为德州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扩大就业、经济增长产生深远的意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