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湧决定逮捕 依法对吴先志、路彦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湧决定逮捕依法对吴先志、路彦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湧决定逮捕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原副主任、党工委常务副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湧决定逮捕依法对吴先志、路彦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湧决定逮捕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自治区宁东基地管委会原副主任、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吴先志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原院长吴先志涉嫌受贿一案,经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依法指定管辖,由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向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先志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先志在担任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在工程承揽和拨付工程款方面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路彦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石嘴山市第八中学原校长路彦国涉嫌受贿一案,由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依法向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路彦国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路彦国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宁夏检察

[责任编辑:赵肖肖 PX039]

责任编辑:赵肖肖 PX03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