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车展2017圆满闭幕,“MPV标杆”上汽大通G10 PLUS获赞无数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广州车展2017圆满闭幕,“MPV标杆”上汽大通G10 PLUS获赞无数   作为今年的车展

原标题:广州车展2017圆满闭幕,“MPV标杆”上汽大通G10 PLUS获赞无数

  作为今年的车展收官之战,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2017已在近日圆满闭幕。回顾本届展会,许多一线汽车厂商全力参展,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其中,被誉为“MPV标杆”的上汽大通G10 PLUS以科技与时尚感并存的外观先发制人,引起了众多媒体及车迷的关注。经过进一步了解,笔者发现上汽大通G10 PLUS不仅形象设计精妙,其空间布局、科技配置、动力系统也有大幅提升,足以勾起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先从外观造型上看,上汽大通G10 PLUS与笔者最初想象中老气横秋、方方正正的外观截然不同,三条粗壮的镀铬格栅搭配蓝光晶钻式氙气大灯,充分展现出了“胜利之翼”的设计语言,而它的尾部设计同样大气耐看。因而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上汽大通G10 PLUS的外观造型都可让驾乘者享受到高贵体面的出行体验。

  再从空间上看,上汽大通G10 PLUS长宽高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3198mm,对比本次广州车展中的MPV新秀广汽传祺GM8,前者不论从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看都无疑更占优势。并且,上汽大通G10 PLUS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或调整椅背,第三排座椅间的间距较大,为后排乘坐者提供了更为舒适宽裕的空间。而即使在满座的情况下,上汽大通G10 PLUS依旧能保证不小的后备箱空间,绝对算得上是宜商宜家的全能型MPV。

  最后说说它的动力系统。上汽大通G10 PLUS搭载的是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65kW的最大功率与345N·m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来看十分不错。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保证换档更加灵活平顺。

  作为在广州车展2017中获赞无数的自主品牌MPV,上汽大通G10 PLUS无论在外观、空间还是动力方面都达到了一定高度,即便如今的MPV新秀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上汽大通G10 PLUS依旧是笔者心中,国内同级别MPV车型里性价比最高的标杆之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