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聊斩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7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贝聊斩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7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12月5日下午,第九届网

原标题:贝聊斩获网易教育金翼奖“2017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12月5日下午,第九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最终包括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年度受用户喜欢教育APP等16个奖项被悉数颁出。经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贝聊获得“2017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奖项,贝聊运营副总裁姜靖华女士出席颁奖典礼领奖。

blob.png

  金翼奖是由网易教育主办,是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年度教育盛典。本届金翼奖以“教育无边界”为主题,重新审视教育的本质,探讨在"教育+科技"、“教育+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教育界限、教育模式的突破与蜕变。

  据了解,本次获得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的贝聊作为中国幼儿园家长工作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幼儿园解决展示、通知、沟通等家长工作中的痛点,促进家园关系和谐。

  在这次的教育盛典上,清华大学教授、著名教育社会学家谢维和提出“不管如何发展,必须不忘教育初心”。贝聊运营副总裁姜靖华女士对此也深有感触。她在接受网易教育记者专访的时候提出,幼教下半场的帷幕已经拉开,“每一位幼教从业者都需要深度思考,如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做好幼儿教育的根本”。

blob.png

  姜靖华女士介绍,贝聊一直以来都专注3-6岁孩子的成长教育,并聚焦幼儿园家长工作,致力于利用互联网赋能幼儿园,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深度整合应用,让幼儿园的展示更有效、通知更高效、沟通更专业,让家长与幼儿园成为更加紧密的教育共同体,共同实现对孩子的更好教育。

  据悉,贝聊目前已覆盖全国31省份的超过5万所幼儿园及机构,注册用户超过1000万。对于未来的发展,姜靖华女士表示:“贝聊将继续运用互联网的优势,秉承“科技助力教育”的宗旨,持续以技术为驱动,用科技助力幼教行业升级,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个性化的成长教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