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佰亿猫拥抱互联网金融时代 创新产品收益递增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佰亿猫拥抱互联网金融时代 创新产品收益递增   原定于今年3月份完成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

原标题:佰亿猫拥抱互联网金融时代 创新产品收益递增

  原定于今年3月份完成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将延期一年左右。2018年6月,将作为最后的监管验收期限,届时未完成整改的平台将被直接取缔。

  根据2016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印发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第三方支付、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及跨界从事金融业务、互联网金融领域广告等重点领域进行整治,互联网金融行业野蛮生长时代即将结束。

  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近年来国家经济发展重点领域,随着一系列监管政策发布,已由高速增长式逐渐步入稳健发展阶段。业内专家表示,一系列互金规范发展体系正在成型,合规步伐将不断加快,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整体历经深刻的内省和战略调整后,重心转向风控与合规。合规是平台发展的必要前提,在这个过程中,一些优质平台将走在前列。

  以佰亿猫为例,自上线以来,始终以合规发展为基础,截至11月23日,平台累计服务超过100万用户,平台总交易额略破新高,累计为用户创造可观的收益,实现100%历史兑付率。

  佰亿猫拥有严谨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体系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曾供职于国内外知名房产、证券、银行、保险、基金,资产管理、互联网等行业,同时建立了强大的专家顾问团。有着丰富的金融和互联网行业经验,运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业的技术,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专业、创新的金融互联网平台。

  佰亿猫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佰亿猫平台资产端有三大业务块:供应链金融业务、中小企业借贷业务、小额信用贷业务,小额分散,符合行业监管的定位。而且,佰亿猫目前上线一款收益递增的理财产品——复投专享,每次回款都可享受加息礼遇,灵活支取,用户可自主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流动性需求,随时选择投资。

  佰亿猫不仅紧随着国家监管步伐,在相关政策支持下规范运作,同时也对自身严格要求,合规发展,稳步前行,以给投资者提供规范、优质、安全的投资环境为目标。秉承“合法合规、普惠金融”的宗旨,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创新、严格风控,深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未来,佰亿猫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既助力投资者财富增值又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理财服务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