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应龙推出了蔬通饼干,居然还很好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马应龙推出了蔬通饼干,居然还很好吃?   说起马应龙,大家知道的可能只是鼎鼎大名的“东方神药

原标题:马应龙推出了蔬通饼干,居然还很好吃?

  说起马应龙,大家知道的可能只是鼎鼎大名的“东方神药菊花膏”。然而,就像不是所有的山东人都开挖掘机一样,马应龙的产品也不都是护菊的。

  现在,马应龙推出了这款功能性食品——蔬通消化饼干。请相信我,它是一款正经饼干,但不是一款普通饼干。

  蔬通消化饼干为啥能疏通?

  作为一款功能性食品,蔬通消化饼干和普通的饼干最大的不同是在研发制作的时候加入了莱菔子、魔芋粉和低聚木糖三种成分。

  这三种成分有啥用?

  魔芋粉:富含膳食纤维,吸水保水膨胀, 便便含水量高变软。

  低聚木糖:也叫益生元,能促进益生菌增殖,增加肠动力。

  莱菔子:入选国家药食同源目录,治疗饮食停滞、脘腹胀痛、便秘等功效于药典有记载。

  莱菔子、膳食纤维和益生元的加入让蔬通消化饼干对肠道健康大有裨益。同时,蔬通饼干的研发秉承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通过改善饮食结构,就能实现调理肠道的目的。

  以制药的高标准做饼干

  有人说,吃马应龙出品的饼干时,我有点慌,毕竟从下到上的跨度实在有些大;还有人说,我总是会担心一口下去会吃出粉色的夹心,如果这样我一定差评。

  的确,作为一款食品,单凭由马应龙研发出品这一项,蔬通消化饼干就可能算得上是饼干界的一朵奇葩。多年来,马应龙三个字自带金灿灿的护菊光环和浓郁的麝香味,让消费者难免会产生先入为主的印象。

  然而,作为一家持续经营四百年的老字号,马应龙在选材方面唯真唯优,生产过程精益求精,每一包蔬通饼干都是以药品的高标准精心研制和生产,在消费者中好评如潮、有口皆碑。

  可能是最懂你肠道的企业

  蔬通消化饼干由马应龙肛肠诊疗技术研究院精心研制。这个听名字就很厉害的肛肠诊疗技术研究院是一家怎样的机构?

  马应龙肛肠诊疗技术研究院由马应龙药业集团组建而成,是一家以造福肛肠患者为宗旨,立足于高水平、高起点的研究机构。

  马应龙肛肠诊疗技术研究院将通过整合内外资源,汇聚海内外专家,积极开展肛肠及下消化道疾病基础性研究、诊疗技术研究、新药及器械等的研究,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诊疗产业支撑体系,促进诊疗技术及产品标准化、数字医疗信息化和民族医药产业链国际化发展。

  懂你肠道的企业马应龙实至名归,适合肠道亚健康人群的饼干蔬通宝当仁不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