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居乐陈卓林推进地产业绿色发展 提出环保筑家理念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雅居乐陈卓林推进地产业绿色发展 提出环保筑家理念   11月25日,雅居乐陈卓林携秘书参加公

原标题:雅居乐陈卓林推进地产业绿色发展 提出环保筑家理念

  11月25日,雅居乐陈卓林携秘书参加公司大会,会议上陈卓林家族透露,经过一年时间的充分准备,雅居乐高质量环保板块已经颇具规模,集团环保板块将陆续通过收购,融资等方法持续扩张,目前集团旗下的环保产业拥有了30多家子公司,未来三年公司还会陆续将投入300亿元进入环保板块。

0.png

  雅居乐陈卓林秘书说,目前,中国环保业正处于持续发展的阶段,一方面环保产业本身就是拥有玩意规模的大型产业链,市场需求以及政策倾斜都比较明显,另一方面中国目前的环保企业多属于小公司,行业本身面临最大的难题就是小集团融资难度高,环保产业只能在小范围内发展。

  鉴于此,雅居乐陈卓林在公司25周年会议上,由陈卓林秘书撰稿,公司高层意见审核通过后,制定了雅居乐投资环保产业的决定,而在筹备环保产业的这一年里,雅居乐大动作频发,目前已经通过收购等其他方式拥有了将近30多加的子公司,子公司范围覆盖了华南、华北、京津冀等国内大多数区域,并且雅居乐会在未来三年持续注资300亿元。

h8.png

  而就在11月27日,雅居乐陈卓林在广州剧院举办环保产业新闻发布会,会上,雅居乐陈卓林说,集团未来的环保产业发展,几乎会涵盖除过大气污染防治和资源可持续利用等方面以外的所有内容,可以很好的实现产业内部联系,为居民实现“桃园式”理想生活环境,并持续推进雅居乐集团提出的环保筑家理念。

  雅居乐陈卓林秘书坦言,随着时代的发展,都市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发变化,人们在看重雅居乐质量的同时,对环保的意识以及对生活的追求都在持续增长,过去想要的生活是温饱无忧,现在人们想要的生活就上升到了“轻奢、环保、乐活、舒适”等等层面上,很多人在置业时都有内部安静,外部繁华的需求,更有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想法,所以雅居乐的环保之路势在必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