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闪耀乌镇 智融集团荣获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年度创客”称号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闪耀乌镇 智融集团荣获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年度创客”称号   又到一年“乌镇时间”,第四届

原标题:闪耀乌镇 智融集团荣获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年度创客”称号

  又到一年“乌镇时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3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隆重开幕,全球目光再次聚焦乌镇。本届大会依旧群星闪耀,聚集了多国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港澳台重要嘉宾、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在内的1500多名嘉宾共襄盛举。同时,由新京报社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三季也于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在乌镇完美收官,并于12月4日晚间正式揭晓2017年度创客和年度新锐投资机构名单。智融集团CEO焦可受邀参加颁奖晚宴,并一举摘得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第三季“年度创客”称号。

  “寻找中国创客”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磅活动之一,目的是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该奖项作为业内最具权威性、公正性的创业评选,正是基于评选人的专业及评选过程的严格、客观。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有超过2000个创业项目参与海选,约200个项目进入2017年度路演环节,后经70名顶级投资人评委根据项目在创新性、应用场景、贡献度、运营能力等维度的表现,筛选出45家优秀项目。而后,入围项目的路演视频和项目BP等材料经由著名企业家柳传志、马云、俞敏洪、曹国伟、周鸿祎、张近东、郭为,著名投资人李开复、戴自更、沈南鹏、徐小平、熊晓鸽、阎焱、汪潮涌、毛大庆共15位中国创客导师评审并投票选拔,最终决出“年度创客”企业。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典型案例,智融集团突出重围,成功荣膺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2017年度中国创客”称号。颁奖现场,智融集团CEO焦可登台领奖,作为中国创客导师之一的360董事长周鸿祎先生亲自颁发奖杯,并介绍到“他们秉持技术情怀,嗅觉灵敏,明察秋毫,用海量弱维度数据辨别传统银行难以捕捉的风险,用人工智能改变金融,无科技不金融的时代,他们走在前列。”

  正如周鸿祎所说,智融集团始终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金融领域,为传统金融注入了全新引擎,这一创新商业实践受到各位创客导师的一致认可。

  据悉,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的焦可,历经百度、赶集等互联网公司十余年的技术磨练与经验积累后,最终选择创业,于2013年创建智融集团,决心用他擅长的技术来改造金融。捧得“2017年度中国创客”奖杯的焦可也在颁奖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人群因不符合传统金融的审美而得不到金融服务。我们通过人工智能的手段发现新的审美,希望用人工智能技术做雪中送炭的金融。”

  凭着对技术的执着、对金融的崇敬、对普惠的信心,智融集团运用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成功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拓展了金融服务的边界,始终不忘“让每个人享受智慧的金融”的公司愿景,坚持合法合规、积极拥抱监管的明确态度,不断深耕技术,力图运用前沿科技赋能金融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