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女子在台湾报警称女儿遭骚扰 警察:滚回你国家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越南女子报警称女儿在台遭骚扰 台警:滚回你国家海外网12月5日电 近日,一名越南女子因怀疑自己9岁的女儿在遭受骚扰,遂向台警方报案,不料,却遭对方呛声:“滚回自己国家”

600400234234.jpg

图为台湾马公警分局文澳派出所。(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原标题:越南女子报警称女儿在台遭骚扰 台警:滚回你国家

海外网12月5日电 近日,一名越南女子因怀疑自己9岁的女儿在遭受骚扰,遂向台警方报案,不料,却遭对方呛声:“滚回自己国家”。该事件在脸书上引发舆论哗然。

据台媒报道,这名越南籍女子早年嫁到台湾,因丧偶而独自抚养一对幼龄子女。该女子近日怀疑其9岁的女儿遭到邻居5旬大叔的骚扰,因担心女儿安全,立刻向所属辖区的警局派出所报案。不料,对方却回了一句“滚回自己国家”。虽然这名警员称该女子口气不佳,但相关部门还是予以该名警察处分。

据报道,3日中午,该女子前往当地派出所报案,值班的吴姓警察正与所长在泡茶,对于报案显得相当不耐烦,还要求她提出完整证据,并将女儿带来,甚至对她呛声:“滚回自己的国家”。不过,所长全程目睹却未出言制止,只有在离去时叫她不要冲动。

遭呛声后,这名女子只好离去,回家后拨打110报警,才有两名警察前往家中处理,并告诫邻居不要再靠近她家。

一气之下,这名女子还以“Angel Angel”为名,连续多日在脸书上发帖,称自己丧偶,独力扶养一子一女,儿子10岁、女儿9岁,必须工作养家,“近来发现邻居常常趁其不在家,多次进屋找女儿,还会单独带女儿进入房间,担心发生意外,因此决定报案寻找协助。”而针对警方的态度,该女子也在脸书上大吐苦水,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声援。

对此,涉事的马公警分局文澳派出所长吴进发表示,事发之后就以告诫该警员注意态度,但越配报案时语意不清,态度又不佳,才会引发警察出言反讥,但无论如何都是警察情绪管理不佳,因此予以相关处分。(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