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获殊荣! 合力贷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再获殊荣! 合力贷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7年11月30日

原标题:再获殊荣! 合力贷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7年11月30日,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合力贷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专注和务实,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自2012年至今,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作为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它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携手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500余名嘉宾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与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案例分享等形式,就“消费升级、实业振兴、企业服务、智能制造、共享经济、普惠金融、创业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与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转观念,创思路,抓创新,求变革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理念的积极践行者。此次峰会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合力贷相关负责人表示,主题正是对中国各行各业最贴切的写照,在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时代创变者们变中求新,破茧未来。

合力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企业,秉持“让投资跑赢通胀,让民间资本照亮小微企业!”的发展理念,成功利用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与渠道,为优质实体企业和民间资本提供高效普惠的投融信息服务。在产品的创新升级上更是不断突破自我,引领行业发展。合力贷在做好互联网金融合规、风控、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坚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的投资回报。

“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由峰会组委会通过社会问卷调查遴选“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并邀请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而出。此次获奖,是行业对合力贷在社会责任、合规创新、品牌打造方面的努力和贡献所基于的认可。

针对此次荣膺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合力贷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企业不仅要考虑自身发展,更要对国家的经济运行、社会的正常运转承担相应的责任,唯有如此,才能得到民众的认同、社会的认可,实现真正长久的发展。合力贷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在做好企业自身经营之外,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居民幸福水平不懈奋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