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够力金融乔迁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够力金融乔迁盛典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9日上午九点半,柳州市够

  2017年11月29日上午九点半,柳州市够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够力金融”)乔迁典礼仪式在该公司位于柳州市阳光100城市广场第25座7楼1号的新址举行,够力金融董事长阳立云、股东代表、够力金融投监会及够力金融合作机构代表和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共同见证够力金融昂首迈向发展新征程。

  (够力金融董事长阳立云、投监会会长一同为新址揭牌)

  庆典上,够力金融董事长阳立云与够力金融投监会会长李女士共同为够力金融新址揭牌。阳立云在致辞中表示,够力金融的乔迁,不仅是够力金融办公环境的升级与固定资产的升值,也预示着平台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现场嘉宾参观够力金融文化长廊)

  据悉,新址占地1700平方米左右,设有接待厅、办公区、大型会议室等多个功能性区域。不仅如此,够力金融还重点打造了企业文化长廊,用于展示公司所获成绩及社会责任等企业形象,让每位到访的投资人和合作伙伴能更直观感受到企业的实力。“今天更全面的了解了够力金融,看到平台越来越好,我们投资人也更有信心了。”在新办公场地参观的投监会代表说道。

  (够力金融新办公环境)

  除了乔迁大喜,够力金融董事长阳立云还在典礼上宣布了另一件喜事——截至2017年11月28日,够力金融平台累计撮合交易总额达30亿元,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过1亿元,用户总数达12万人!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印证了一个道理:够力金融是一个共享经济时代的平台、是大家实现价值与共享价值的平台。够力金融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各界人士的厚爱与支持,也离不开够力伙伴的团结与智慧。”

  他指出,够力金融将以乔迁为契机,翻开崭新的一页,迈出坚实的一步。在全新的工作环境中,将一如既往地坚守“用心、利众、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持续完善运营机制、健全风控体系、优化用户体验,与投资者实现互惠双赢,与合作企业比翼齐飞,争取做全国一流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