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禽兽父母将新生儿放进微波炉加热 险些烤熟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这已经不是不配为人父母,根本就是不配为人了!上周二,美国密苏里州,一对父母模仿电视广告,把年仅4个月的亲生儿子放进微波炉里,启动微波炉,尽管只启动了不长时间,但婴儿已经严重烧伤。医生报警后,这对男女因

这已经不是不配为人父母,根本就是不配为人了!

上周二,美国密苏里州,一对父母模仿电视广告,把年仅4个月的亲生儿子放进微波炉里,启动微波炉,尽管只启动了不长时间,但婴儿已经严重烧伤。医生报警后,这对男女因涉嫌虐待儿童被捕。

22岁的德里克(Derick Boyce-Slezak)和妻子米卡拉(Mikala)带年仅4个月的儿子到医院,称孩子脸上长了皮疹。

医生检查发现,他们口中说的“皮疹”实际上是二级烧伤,进一步的检查显示,这个孩子有颅骨骨折和脑损伤。

德里克夫妇告诉医生,烧伤是由化学清洁剂引起的。他们说,不小心用泡过漂白剂的毛巾给宝宝洗了脸,才让孩子烧伤。

发现疑似虐待儿童的情况,医生没有理会这对夫妻的诡辩之词,而是报了警,警察赶到将德里克夫妻俩逮捕。

被捕后,米卡拉终于交代,孩子的烧伤,是他们将儿子放进微波炉里加热造成的。米卡拉指认,德里克想要模仿电视广告,将孩子放进了微波炉里,并让微波炉“短时间”启动。

米卡拉此前亦打算证明,孩子头部的骨折等伤,也是由于德里克在模仿电视广告时摔下婴儿造成的。

现在这对男女都将面临虐待儿童重罪、和忽视儿童轻罪被指控,由于这些指控的可怕性质,两人都被关押在圣弗朗索瓦县监狱,保释金50万美元。

据悉,夫妇两人在2016年1月曾经有过一名女婴,但在孩子出生之后不久便放弃了监护权。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