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成立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成立 本报4日讯(盛辛)4日下午,由腾讯网、黑龙江大学、东北网共建的黑龙

原标题: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成立

本报4日讯(盛辛)4日下午,由腾讯网、黑龙江大学、东北网共建的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揭牌仪式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省委网信办、腾讯公司、黑龙江大学、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东北网相关领导共同为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揭牌。

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是由省委网信办为指导单位,腾讯网、黑龙江大学和东北网共同创办的。该学院将通过强大的技术、平台优势,联合高校和区域媒体机构进行新媒体人才孵化培养,给予企鹅学院学员实习、就业的机会,形成学以致用的闭环。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将通过开放合作的交流形式,汇集各界智慧,分享交流成功经验,为我省各级政府和传统媒体提供新媒体建设、发展、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借鉴和技术支持,共同推动媒体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黑龙江企鹅新媒体学院致力于打造“产学研修”一体的新媒体人才培养模式,并陆续开展大数据、腾讯云、智慧城市等互联网技术研究,从而提升我省互联网整体发展水平,带动数字经济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