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兵团第七师124团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七师124团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永建 谢金慧)12月1

原标题:新疆兵团第七师124团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永建 谢金慧)12月1日,124团司法所联合政法办、社政科、妇联、土地局等部门,在团人员密集的主要街道旁开展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日活动。

在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纷纷来到宣传台,前来接受法治宣传并参与法律咨询。工作人员现场重点解答了与职工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务合同法、婚姻法、民事纠纷和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职工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通过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大家的法制观念,使法制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