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强出炉 保准牛榜上有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7《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强出炉 保准牛榜上有名   12月1日,国际公认最具影响力的

原标题:2017《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强出炉 保准牛榜上有名

  12月1日,国际公认最具影响力的三大财经杂志之一《财富》公布了其主办的“中国创新大赛”15强名单,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强势入围。据悉,保准牛是唯一一家入选的互联网保险企业,得到了组委会及专家评委的认可与青睐。

  《财富》享誉盛名,其主办的两大著名会议——《财富》全球论坛和《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是全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会议之一;其中,《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是全球顶尖科技创新大咖的盛会。本次两个顶 级会议都将首次走出美国,于12月5日-6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将举行“财富中国创新大赛”,大赛旨在挖掘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初创公司和创业者,他们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将给中国和全世界带来深远影响。经过层层筛选,保准牛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年度15强。

  保准牛,保险科技与数据驱动的全球化定制保险平台。企业高度融合“互联网+”保险,深挖企业和个人的风险需求,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手段和大数据风控,定制专业化、创新性、低成本的新型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和个人转嫁风险,实现变现。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保险平台,保准牛在“保险科技”与“定制保险”方面积极持续创新,运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和大数据分析不断促进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升级。保准牛希望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保险服务,同时引领互联网保险行业进入到定价有依据、业务模式多样化、理赔自动化、风险可控的智能大保险时代。

  “本次可以入围《财富》中国创新大赛15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保准牛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保险科技”与“定制保险”创新,我们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推动保险产业的发展。这一路上我们收获了很多,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都离不开众多伙伴的支持与鼓励。未来,保准牛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谢《财富》,感谢本次大赛的组委会评委。”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在谈到本次入围时表示。

  报道显示,保准牛刚刚荣获2017年度创业邦“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及猎云网“2017年度CEO峰会最佳企业服务商奖”。同时,嘉宾传媒与FT中文网评选的《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保准牛也作为唯一互联网保险企业入选TOP30案例榜单。此外,保准牛还获得新京报主办的“寻找中国创客”2017年度45强。众多媒体国内、国际顶尖媒体的认可,足见保准牛的实力和行业口碑。

  据悉,保准牛将和其他入围企业在《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舞台上进行巅峰角逐。祝保准牛取得佳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