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荔波森林》拍摄地美得像一幅油画,网友坐不住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荔波森林》拍摄地美得像一幅油画,网友坐不住了   12月2日,作家山峰在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原标题:《荔波森林》拍摄地美得像一幅油画,网友坐不住了

  12月2日,作家山峰在新浪微博(新浪微博@作家山峰)曝光了纸上电影《荔波森林》拍摄地海报,世界自然遗产地美得像一副油画,网友坐不住了,巴不得马上出发去旅行,有网友还说,“此生就是砸锅卖铁都要去一次”。

  纸上电影《荔波森林》改编自山峰新作《黔上?地球最后的爱情》荔波章节,由山峰执导,杜建升摄影,中共荔波县委宣传部、贵州闽盛元投资公司联合出品,沈阳煜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苗姑娘控股集团、沈阳煜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顶好果业股份公司(七不够)、贵州荟粹坊酒业有限公司、贵州南翼金阳光电商运营有限公司、贵州聚思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将于2017年12月8日在贵州荔波开机拍摄。最近一周如火如荼,正在全国举行演员海选。(巴拉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