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额敏与辽阳两地小学生开展书信交流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额敏与辽阳两地小学生开展书信交流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萍)辽宁省辽阳市在哪里?辽阳的

原标题:新疆额敏与辽阳两地小学生开展书信交流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萍)辽宁省辽阳市在哪里?辽阳的风光美吗?辽阳的小伙伴是如何学习生活的呢?带着这一连串的疑问,额敏县第三小学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的,按照“各族少年手拉手——百万新疆各族少年儿童与内地少年儿童书信手拉手”活动安排,开展了“鸿雁传情 异地交心”——额敏—辽阳书信交流活动。

活动前,队员们通过辅导员讲解以及网上搜索,详细了解了辽阳市的基本情况,激发起队员们与辽阳小伙伴交流交往交融的渴望。

在额敏县少工委与邮政局的帮助下,三小共寄往辽阳1915封书信,一封封饱含期待,满载浓情,带着墨香的信函即将拜托“鸿雁”捎去额敏县第三小学的全体队员的祝福和希望。队员们纷纷将自己的心里话告诉遥远而又陌生的小伙伴。有的推荐家乡风土人情,有的向小伙伴介绍家乡的美景,有的写出了自己交友的急切心情……有的还在书信中夹着礼物与祝福。队员们期盼着远方伙伴回信的那一天。寄给远方朋友的这封书信虽然已经暂时画上句号,但彼此间的交流并没有终止,我们的友情还将继续传递……

通过“书信”这小小的窗口为两地青少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情谊,学校也希望队员们通过活动分享畅谈彼此之间的收获和快乐!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