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寻生母发现丈夫是弟弟 已有女儿称不会离婚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台湾“中央社”8月7日称,巴西39岁妇女亚德里安娜由父亲扶养长大,从不认识母亲。她日前参加电视台寻亲节目,终于找到自己生母,但同时发现,自己现任丈夫竟是同

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台湾“中央社”8月7日称,巴西39岁妇女亚德里安娜由父亲扶养长大,从不认识母亲。她日前参加电视台寻亲节目,终于找到自己生母,但同时发现,自己现任丈夫竟是同母异父的弟弟。

她在寻亲节目发现丈夫是弟弟后说:“我们一开始很受震惊,但在家庭会议后,告诉所有人,我们将保持夫妻关系,不论其他人怎么想。”

据伦敦《每日邮报》报道,亚德里安娜和37岁的丈夫黎安卓两人只知道母亲名叫“玛利亚”,但都不知道生母去向。令众人意外的是,他们要找的母亲竟是同一人。

化妆品销售员亚德里安娜1岁时,母亲离家,把她丢给父亲扶养。而卡车司机黎安卓8岁时发现,妈妈其实是继母,而他根本不认识生母。

据报道,亚德里安娜原有一段15年婚姻,生育3个小孩。婚姻破裂后,10年前首度认识黎安卓,两人很快相爱,住在一起,现有一个6岁女儿。(责任编辑:UN653)原标题:巴西妇女寻生母惊觉丈夫是弟弟但不打算离婚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