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音乐述说爱的故事 全民K歌杨瑞专辑《爱在秋夜》全网上线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以音乐述说爱的故事 全民K歌杨瑞专辑《爱在秋夜》全网上线   全民K歌签约艺人杨瑞的首张个人

原标题:以音乐述说爱的故事 全民K歌杨瑞专辑《爱在秋夜》全网上线

  全民K歌签约艺人杨瑞的首张个人专辑《爱在秋夜》,于12月4日全网上线。这个来自全民K歌的铁骨柔情男儿,曾用他深情的声线征服了不少全民K歌用户。首张个人专辑《爱在秋夜》的全网上线,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听到他独特动人的歌曲,他的音乐魅力也将被更多人所熟知。

  杨瑞丰富的人生阅历,成就了他如今情感丰厚的音乐风格。出身军营的他,骨子里有着不同寻常的坚毅个性,自律自强,是他做人做事的座右铭。军营给予他的锻炼,让他即使离开了军营,在职场、生活中也一直对自己保持极高要求,并不断进取。杨瑞有着和刚毅性格看似不合的细腻情感,他热爱生活,乐于感受生活的美好,而音乐成了他对生活酸甜苦辣的抒发方式。“热爱音乐的人,一定热爱生活!七个音符就是生活的一道彩虹”,这是他对音乐及生活的诠释。

  最初,杨瑞只是全民K歌上一名热爱音乐的普通玩友,但他仗义豪爽的性格,以及独特个性的歌声,令他迅速在全民K歌上收获一群歌迷。人格魅力加上音乐魅力,让杨瑞的人气不断攀升,杨瑞离自己的音乐梦想也变得越来越近。在全民K歌造星计划的帮助下,杨瑞承载着近两百万粉丝的热切期待,唱作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爱在秋夜》,并在全民K歌平台发售。

  专辑《爱在秋夜》凝聚了杨瑞的生活阅历及细腻情感,以及他对音乐的领悟和天赋。专辑中收录的两首歌曲《时间错》和《找一个不再爱你的理由》,讲述了两段感情世界中看似洒脱实则无奈的故事。感情世界变幻无常,即便最后不欢散场,但祝福依然深藏心底。忘记不过是口头的说辞,不舍才是内心真实的自述。杨瑞将音乐中的情绪,结合自己的音乐领悟,演绎得淋漓尽致,伴随流畅的旋律及直白动情的歌词,杨瑞将故事娓娓道来,令人不禁心生共鸣。

  《爱在秋夜》全网上线,这个风靡全民K歌的柔情铁汉的好歌声,也将被更多人所听到。在全网上线之前,《爱在秋夜》已在全民K歌平台累计发售44万张,如此不俗的成绩,可见全民K歌造星实力之强以及杨瑞的音乐魅力,我们也期待杨瑞能在未来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再次感动听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